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0 13:55: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選擇推落你的雙手,不再繼續。
因為事實不愛的證明,我再不能走下去,與你。

我得以觸碰,最內在而深沉的自己,在以海為誓的灰夜。
髮絲迎著東南的風向飄揚,
身旁有著友誼伴陪的溫潤,我其實不感覺冷。
只是,迷濛的氣流浸濕眼淚,
不屬於我的自己,心境端處於一片荒涼。

真的以為,因為愛,所以堅強;可以因為被愛,所以勇敢。
然,我如何能闡釋清楚,
關於軟弱的課題,我無法克服。

因為不愛,我偏離相愛信仰的軌道,接近毀滅。
月光跌落茫茫星海的時候,我聽見彼此交疊的心臟跳動。
直到,繁華似錦的夜空蜿蜒著進入淚眼迷離的衢巷,
終究發現,我的殘酷與你的溫柔,
嚴格的,畫出一道深深的分水嶺。

請不要愛我,讓我在你傾覆的愛裡不自由。
請帶著你還完整的所能擁有,離開我。
即便你的靈魂深深陷落,我不該的美麗。
請不要用你安靜的溫柔等候我,讓我傷你更多。
因為我知道,我的冷漠。
越使人難以靠近的冰點溫度,
連自己,在毫無預警的狀態,也給狠狠凍傷了。

而我,不是幸福的人,也許,
我根本也配不得幸福的皇冠加冕。
如果,在起點與終點之間,可以有座碼頭,請讓我留有喘息的腳落,

還原我,碎裂的天空。


台長: crystall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