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5 15:55:4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改變了,關係改變了,心情的改變卻最難熬。
這些日子,線斷了,彼此靈魂是否也沉默不少。 」
需要/萬芳

從深沉的谷底,我向上眺望,
僅有那麼一小片容納我情緒的天空,灰濛濛的。
而我若浮若沉,憑藉著遠方幾許殘弱的亮光,
尋覓,愛情谷裡的出路。

那是一條窄狹的通道,不通往愛、自己或那裡。
即使足夠一個人側身便得以通行。
然,帶著傷的我,
卻因無法全身而退的難堪,而感覺遺憾。

因為不被需要,我的難過氾濫成災。
卻捨不得真正走開。
我的執意,眼淚裡發光的微笑,
也許再掛滿你,閃耀的夜空。

然,這一切只是假像。
這些你對於我,我之於你的臆測片段,猶如出軌的車廂,翻覆在思念的野外。
我仍在原點,一個沒有你的深谷。

我於是捻燃情緒燭光,
在霧氣瀰漫香氣的氛圍裡,感受不被疼惜的自己,
幟熱的淚,循環成夜曲的音符,
譜寫出悲鳴曲的第五樂章。


台長: crystall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