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6 21:55:56|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晶聚靈儀式-神廟祭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和水晶店老闆談過, 水晶能影響風水, 是因為水晶本身聚靈的效果.
而這次, 老闆私下告訴我們:
「如果你想擁有更強大的水晶能量, 除了挑選適當的水晶礦, 還得到神聖或太陰之地廣集靈氣!」

老闆告訴我們儀式程序之後, 卻老闆一再提醒:
「雖我私下告訴你們聚靈方式, 但請相信我, 及使你們真的得到強大靈力的水晶, 也不會快樂太久...
凡人為私利寧聚靈氣, 是天地不容的! 你們之中必有人降臨災禍! 我曾做過這樣的儀式...
故事太長了, 以後聊吧!」

聚靈什麼的, 我們年輕人完全不信這套! 不過蠻好玩的, 試試再說!
我們選擇碧潭, 附近有奉祀眾神的太平宮, 和美山上也有間廢墟, 神聖、太陰之地都在附近.




我們選擇茶水晶聚靈, 以靈芝茶包為供品. 三久水晶靈芝行真方便!

茶水晶代表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靈芝是傳聞中不死之藥.
儀式完看能不能有不死之身...這句屁話別太認真...

聚靈水晶、供品要在眾神的香爐正前方祭祀, 並在水晶旁佈下聖筊!




讓神龍含住水晶, 加持靈力!


臨走前, 要再向神祈求靈力, 我們逼著其中一員再眾神面前念出白癡咒語...

因為連站在一旁的我們都覺得丟臉, 我們用最快速度逃出現場...

「聖地聚靈圓滿完成! 我們要在午後到陰地聚靈...」
當我這麼想時, 手中的水晶似乎發燙了一下?! 看著拿水晶得那隻手似乎有點發紅...
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我們就這樣趕去山中廢墟...

台長: crystal_star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