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8 19:59:59|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篇-壽仙的獨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在這個世上,過了那麼多年的日子依然感到無趣,

或許是因為能力的關係, 我已經不知道當初

我為何會貪小便宜,撿起那紫色發光晶石?呵呵!

說來真是可悲 在這世上孤獨一人看透人間的種種情緒

家人依依的走了, 只有我獨存 而且日子久了

 大家都把我當妖怪了,對我的驚訝 已經不是以前

那般的快樂,而是恐懼了現在只能隱居在山中,

自過自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重複著一切的結局。時間再多,

在我手中 也算是浪費吧!

最後,我的願望是死亡

而不是永保青春、長生不死阿.................

 

台長: crystal_sta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晶角色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故事篇-武神的覺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