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01:27:1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後的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生日終於結束了,沒有特別的慶祝,依然如往常一樣的自然,

但是特別的今天,卻多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回應和在意.....

首先,是前晚家族裡的首頁變成整篇為我祝福的文字和圖片,
留言板裡更是家人們呵護下裡的文字祝福,

其次,另個家族的朋友打電話來道聲生日快樂,
突如其來的電話,雖然內心已有譜了,
但聽到的同時還是感動著一次又一次的心跳加速,

再來,中午的時分,進了忘了問佛的聊天室,一字一句的問候和禪機中,
道出了內心和外在的種種感受,在他的眼裡看不到的我,卻已在他心中擺好了譜,並為我解說著,那樣的相遇從其中看出了好多好多其實該改進及深思的問題所在,該是幸運嗎?今天的相遇坦然了心中隱藏的事誼,也揭穿了想要隱瞞的感情,
很訝異卻又有所感受著................

傍晚,一場當機事件,又再次的讓心臟差點停止跳動,
才發現原來知心的朋友永遠都會支持著你並鼓勵著你,

晚上,報告的夜晚,有你的幫忙及協助,讓不安的心平撫了許多,
加上看著老哥的回信,心裡頓時間又再次的振動著一次又一次感動的心懷,
原來老哥一直沒把妹子忘掉,
原來老哥還是那麼樣的在意著妹子的心裡,

滿滿的祝福和感受讓母難日的今天,獲得了最大最多的禮物,
雖然都是無形的事物,卻讓內心的自己有著很深很深的感動和說不盡的答謝,

真心的謝謝你們,讓今天的我獲得了很多不一樣的感受和感激,謝謝
謝謝是永遠說不盡的感受,但其實很想把這些個種種一一回述給你們,
但自己又有點退縮了吧!沒關係我再一個一個個別回覆囉!^^
夜深了~在生日過後的我為自己祝福著,

盼望未來的自己,在面對任何事情的同時,都可以再詳加一點的思考周密,
不在緊張,不在慌張,以更有自信及積極面對的決心去面對事情的來臨,

就暫定這樣囉!還要努力的自己,加油)))))))))))))))))))))))))))^_______^~*

台長: 臣緻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