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14:55:52| 人氣1,0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聖克萊爾-胜肽酸極緻煥顏乳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官網(http://event2008.vitawell.com.tw/)索取活動寄來的。
號稱能“有效細緻、白皙、緊緻肌膚、保濕、預防老化“等多重功能。
對年過30的我來說,確實是蠻有吸引力的~

收到的試用品:

實際使用情況:

擠出約1元硬幣大小的量在手掌心,雙手螺旋狀摩擦後…
先聞味道 ^^ (我的怪習慣)~說真的,味道不是很喜歡咧~~兩顆星★★

然後利用手掌心的溫度,慢慢的在臉上按壓塗抹開來~
延展度還不錯,就1元硬幣的量,竟然足夠擦完整個臉部和肩頸哦~~三顆星★★★

再來就是觀察它的吸收程度,還不錯,不油不膩,吸收速度還蠻快的~~三顆星★★★

因為我的皮膚偏乾性,所以接著觀察它的保濕效果…嗯~還好耶~~二顆星★★
聽說一般酸類的保濕效果都沒有那麼好~不過這炎炎夏日應該還ok啦~

基本上保養品號稱的功能應該都要使用一段時間後才能看見效果啦~
因為我的皮膚偏乾,T字部位卻常出油粗糙而顯得毛孔較大,
而這款乳液卻讓我在試用3天後看到皮膚有變細緻的效果哦~~四顆星★★★★

保濕效果這部份可以視皮膚狀況添加其它乳液或乳霜,
但味道這件事…我可能要再去屈臣氏或康是美找試用品再確認一下:p
其實它也沒有很難聞啦,只是對我來說,香味也是影響保養心情的因素之一。
綜合來說,算是個還不錯的乳液。


 
商品名稱 胜肽酸極緻煥顏乳液
價格 980
成分 
胜肽酸、乳油木油脂、棕藻萃取液、甘草、玫瑰果油、維他命E、海茴香萃取液、綠藻萃取液、維生素B3、維他命A囊球、積雪草萃取液、綠茶萃取液
功能 聖克萊爾新肌美學專家,首創將效果多重、溫和的最新一代保養成分-胜肽酸,引進居家保養的市場,為居家的保養市場注入一股新風潮,以胜肽酸為主軸,搭配胜肽、維他命C及多種植物萃取,功效更多重,保濕肌膚,溫和代謝角質,高度修復肌膚,賦予肌膚緊緻活力、更加嫩滑。
適用肌膚 全膚質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化妝水後,避開眼周,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注意事項 ●衛署粧廣字第9902074號
本產品含果酸,容易引起刺激性,使用時請注意下列事項 :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皮膚敏感性測試
●皮膚有損傷、傷口或紅腫時不宜使用
●嬰兒及孩同不宜使用本產品
●使用時皮膚如有持續紅腫或出現不適應症狀時請立即就醫診治
●使用後皮膚如有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
●本產品含果酸成份,可能增加對陽光敏感及曬傷可能性
●使用本產品後必須使用防曬劑、穿著有保護衣服一星期內應避免陽光曝曬
●使用本產品建議與其他保養品間隔 30秒,以利效果不會被中和稀釋掉。
●初期使用如果有輕微泛紅或熱感,為皮膚適應新成份或煥膚成分有效機轉作用之正常現象。
上市日期 201005
產地台灣

台長: LittleStar
人氣(1,0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