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2 16:06:2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文]NighTm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設房間裡已填滿音樂
混合了JAZZ、hiphop和rockandroll
當灰白色的音符開始融化
關了燈就是完全的黑暗

拍數剛好,肉體如粉晶般透明、乾淨
一把瑞士刀溫柔地切開腕動脈
讓輕盈的紅色液體緩慢、流暢地滑逝
入睡前我陸續服用了Habermas,Weber及Foucault
聽完三首歌、記起兩個笑話
還有一個來不及跟你說的童話故事

接著一隻蠍子螫入我的夢境
另一隻正離去
我睡著了,牠們醒來
我不在分手的街角
我不在炊煙的田野
我不在擁抱的核心
我不在疲累的邊陲
我不在死掉的哥哥那裏
我不在現在的愛人那裏
我不在未來的兒子那裏
我不在過去的情人那裏

然後燒毀手記擰乾彩虹忘卻陰溝裡的屍骨
七分二十七秒之後歷史就要結束
再怎麼吟誦咒文我們也不可能死去
從明天起,我決定不買蛋糕
或許,應該帶著一把菊花



台長: 華麗的冒險遊戲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