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21:36:25|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为什么上帝安排手指与手指之间有缝吗
那是因为要我们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最爱的另一半
然后手牵手 一起走 将手指缝填满

你找到了吗 我找到了
你找到了吗 我没有找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出现 如果我们是属于彼此的

你和我 都曾经有那么一段的过去
或许刻骨铭心 或许毕生难忘
请让我带着那不可磨灭的回忆 学习如何珍惜眼前的你
你说 行不行

你不停地问我 我们认识才多久 我有多了解你
我笑而不语 脸红得甚至不敢直视你
傻笑 一直都是我掩饰内心的伎俩
默然不语 或许是自己在感情上幼稚的表现

只是你不经意透露出她的消息 让我心惊 让我冷静

所谓的感觉 也只是欺骗人的东西
你相信她 就会甜蜜
你选择放弃 这绝不会是让人开心的事情

我不轻易付出我的感情 这只是一个决心
忘记了从何开始 你让我有这个决定
不是因为你的性格 不是因为你的魅力
只是我自己的决定

我不了解你的过去 只因为我相信未来
无论你我的过去多么辉煌精彩 我没有兴趣
路 始终是两个人一起走

只因为 我相信未来

台長: 泣雨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