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4:48:4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 (大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禮拜六我帶她去剪頭髮
剪了劉海 她一直狂說呆"
每個人都會有的過程"
而且我是常常有耶=口=
只能說 朋友 您要習慣呀~~~~~~~~(吶喊)

上課我就一直拼命打阿花"
我就會在他被上貼鏡子
她就會在那邊亂動= =
害我得竟子掉下去 該死"
我就開玩笑的說:我不愛你了啦"XD
她就說笑笑的說:那真的太好了XD
我就開始狂笑"它可以在這麼快的時間反應出來一句話
不錯耶"
不然 我點點他 她過好久才回頭
她忽然塊轉的180度 幹碼" 超進距離
我又開始一直狂笑"
她就說因為感覺神經傳到即隨在來大腦"
那阿花不就是亞也了"比一般人慢太多"
還有聽說
阿花走路像企鵝 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想到聽說= =
過動上次跟我藉紅筆
她就說:聽說你的紅筆很好用= =
我在心裡滴南的說:你之前不是用過咩=口=哪來的聽說
我的大大大大哥 (噴寫)


還沒放學 米老鼠就傳簡訊給我
叫我等他 她說他有東西要給我"
我跟魚就等他阿"
平常都是米老鼠等我們
這下換我們了"我們夠義氣吧=ˇ=
米老鼠 就陪我走了一小段路"
拿出金沙給我@@
嚇到了"他就說上次的打賭"
我之前跟她說:
要是他那天沒來圖書館教我數學就要買麥當勞兒童餐一份給我
這件事 我老早就忘記了"他還計的呀?!

嗯哼"金沙 哈哈哈哈XD 謝了米老鼠
沒有兒童餐也沒關係 巧克力 我也爽

我去等米老鼠得時候
魚跟寶去看魚的男朋友
我超想去看的"雖然看過了
但是想在仔細看一下= =
想要幫魚好好鑑定一下
結果他男朋友
一邊講電話眼睛都沒看魚她們
禮物拿了就走 "
我聽到差點沒呆掉拉"
完了 這樣要扣分 扣分 在扣分= =+

沒有親切態度?! 扣分

沒有直視自己的女朋友?!扣分

跟女朋友講話得時候沒掛電話 ?!在扣分

要是我男朋友這樣" 我早就跟他吵到屋頂飛走了


等一下再補一篇

台長: 我換到另一個新報台了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