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15:16:3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顏愚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
我又說要整呆顏
這次換梨

梨說
顏志恆你在哪

顏回
我在林口

梨說
你可以幫我們想辦法嗎

顏回
什麼

梨說
我和柳還在桃園
我們迷路了
要怎麼回家

顏回
坐車阿

梨說
沒車拉
怎麼辦
(柳說好恐怖好暗)

顏回
搭計程車

梨說
剛剛有招計程車
可是司機出高價
而且看起來很恐怖
感覺很色很變態

顏回
.......
那找便利商店
幫你叫計程車

梨說
摁 我們好像有看到
便利商店
那我們先找找
再打給你

顏回


過了三分鐘
顏打電話來

柳說
喂 等下計程車來
你跟計程車司機講

顏回
講什麼

柳說
就警告司機阿
說我們是你的朋友
麻煩注意他們安全

顏回


柳說
我們計程車來了
你跟司機講吧
(柳梨準備好)
1
2
3
愚人節快樂
顏回
......(不說話)

柳梨說
顏志恆
幹麻不說話

顏回
你知道
我剛在想什麼

柳梨說
不知道

顏回
我想問你們在哪
我開我爸的車
去載你們

柳梨說
真的嗎

顏回
真的阿

呆顏也被我們騙
要開車來載我們
真的讓柳和梨感動
很關心我們
為我們擔心
你真的真的很棒

台長: ♥柳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