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3:54:3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還真會拖
一點集合 結果
拖到二點多
到皇池溫泉館
都已經三點多
點餐的時候 真是亂來
呆顏說什麼 蒼蠅頭
我們的菜 好像都很辣
我都不太敢吃
不過男生他們 吃光光
再來我們去泡湯
我們真是去搞笑的
號碼排上寫19 20 21
我們再找湯屋房間號碼
結果是號碼牌 不是房間號碼
泡湯 內容
女生的秘密 我不打
不過真的變成蝦子
還有花枝呢
我的褲子衣袖 還用到水
我們泡完湯
在門口拍全體合照
好開心 這次同學會
終於有照片可以看了
之前都忘記帶相機
離開的時候坐接駁車
走到公車站 等車拍照
我還冒著生命危險呢
在馬路上 跑來跑去



我們撘上車 到石牌
呆顏的同事 說要上廁所
我幫她拿袋子
結果我忘記她在廁所
跟著大家 一起走上手扶梯
才剛上去 我就想起我忘了她
我還在手扶梯反方向跑
一跑下去 看到呆顏走出來
我就跟呆顏說 我忘了她同事
哈哈哈哈哈哈 呆顏還一直看女廁


我們到了 士林
和天秤陳蔓玟子 會合
一起去逛士林夜市
不過男生們 好像肚子又餓了
我們就一直在夜市裡 擠來擠去
人太多 只好找花花這個大目標
我還跟花花說 你不可以走掉
要在這裡等我 不過我很厲害
在裡面鑽來鑽去 找到燕他們
我們就去吃 三媽臭臭鍋
呆顏的冬粉被我拿走
花花竟然出賣我 說出來
最後我們 去買甜甜圈
在坐車回新莊
燕還被我們嚇到 哈哈
我們又沒事做
跑去新莊夜市晃晃
接下來的行程秘密
有去的人 知道就好了
笑破我的肚子
真的真的 很開心呢
吃飯時間
等車時間
梨柳燕

台長: ♥柳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