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9 16:17:59|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比德:哈登申請交易把我氣的失眠2天,他應該站出來向我們道歉

如今哈登已經在76人正式提出瞭交易申請,他渴望能夠去一直讓自己繼續沖擊總冠軍的球隊,換而言之哈登如今對七十六人的奪冠前景並不看好,所以才會提出交易申請,然而他的這種做法則是直接激怒瞭自己的隊友恩比德,在今天接受采訪的時候,恩利德就表達瞭對於哈登提出交易申請的不滿之情。

使蒂諾斯治療失眠效果好嗎?使蒂諾斯有哪些優點 患者真實評價!


zaneyhmsy.bloggadores.com

恩比德表示“自從哈登提出交易申請之後,我已經失眠瞭兩天,這讓我感到非常的震驚和不可思議,我從來都沒有想到哈登會在這個時間點提出交易申請,我甚至認為他應該會和我一直在76人打球,直到奪冠為止,他現在的行為已經嚴重傷害到瞭我的內心,他需要向我和隊友們進行道歉。”

使蒂諾斯有副作用嗎?如何避免副作用 醫師帶你分析!

stilnox53208.estate-blog.com


或許恩比德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搞清楚,為什麼哈登會在這個時候提出交易申請,主要就是因為他看不到和恩比德在一起奪冠的希望,主要就是因為他認為恩比德的能力無法幫助成就總冠軍夢想,難道恩比德就沒有看到這其中的原因嗎?他難道就沒有反思過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嗎?作為聯盟中最軟蛋的中鋒之一,恩比德原本應該更多的成為內線的大殺器,但是很可惜他經常會使用後衛的投籃來終結進攻。


使蒂諾斯哪裡買?藥局、醫院和海外代購全方位解析

使蒂諾斯服用多久可以睡著 使蒂諾斯服用劑量多少 聽醫師為大家分析一下!

但是現在其實6人想送走哈登也並不容易,他們肯定不會接受非常低廉的價碼,因此這也是交易遲遲無法達成的原因所在,那麼你希望哈登最終會去哪裡打球呢?

台長: cruzpeku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