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6:57:5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年07月11日(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偷偷跑去剪妳說很長的頭髮
還好妳上課都乖乖的沒有打電話來
要不然妳問我在幹麻 我就會誠實跟妳說 就沒有新鮮感啦


所以說 昨天就已經做好了打算
然後很開心的 過了一整個下午
只是只是 怎大姐又出現啦  所以心情很煩很煩
心情煩是怕她看到我 事後又拼命跟妳說些有的沒的 要妳離開我
妳那時就可以回她:妳說姑丈人很好 但每次妳流浪到我這來 他都不把妳找回家耶!只會跟媽說 叫小姑打電話來說些有的沒的,不敢自己出面!
說到這我就很想臭罵一頓姑丈  
怎 大男人啊 哄一下不會啊 深夜出門不擔心妳老婆安全啊!莫名奇妙^^



怎可能不去找妳呢
不去 又還要等6~7天才能見面呢
聲音悶不是因為不想去 是是是~妳大姐就不喜歡我啊 有啥辦法呢
而且妳們姐妹情深呢 叫我怎怎怎 抱怨啊??
我會怕妳為難 怕妳~~~嗯嗯嗯!^^


每次看到妳就好想抱抱妳唷
妳看了就覺得好好抱 抱起來很舒服 然後很香~狠香的~~~
也因為妳看到我 聲音都好甜唷 也會帶著微微的笑 露出可愛的小虎牙^^
但但但 對我剪的頭髮妳卻都沒有 都沒有反應 都沒有喔
要我開口問妳耶!然後妳就~"我有發現啊,沒變啊,只是變而以~"
可惡可惡啦 
我已經好久沒聽到妳摸摸我的頭 癡癡的溫柔的看著我說"喔~好帥唷~"
這個設計師 改天把她換掉^^因為都沒有讓我老婆說好帥



洗不太起來耶 但是沒差啦!深色的褲子!而且是我寶貝的呢
所以~對於想不洗的起來 不是很在意 有淡一點就好啦


今天的妳 真流鼻血呢~~~

台長: 護花使者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笑臉 或加抖抖^^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07月23日(三)
此分類上一篇:2008年07月02日(三) 七年五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