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00:30:5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課時...看見她給我一包棒棒糖...
我心突然興奮了起來...!!
(原來她跟我一樣,都喜歡給對方驚喜)
因為之前我已經吃完了兩根...還想吃,
所以我就問我朋友說:妳們有沒有棒棒糖啊...
雖然知道她們沒有..還是問了!!

那時我突然閃過一個記憶,那就是她姪女也愛吃
所以我就兩個給她,兩根她的姪女...
通通拿走,我會不好意思的說

陪她走回宿舍時...我拿出買給她的飲料
她看見了...
那種高興的表情應該跟我見到棒棒糖一樣開心吧
更剛好的是,她二姐有買雞排給她吃,所以就買對時間...

還以為今天能跟往常一樣,開開心心的互道晚安
哪知...她因為二姐的手鐲放在宿舍桌上而跟我生氣
我知道他擔心放桌上會被偷,因為聽說那棟人的手腳很不乾淨
也因為她室友常帶很多人進去...
兩千多的玉手鐲...對她來說是很貴重的
我能體會她的心情,但是現在也沒辦法馬上去拿
一定要等到星期一了...我只是實話實說
哪知她說:我要掛電話了......

再打電話來時,我還以為她要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她兇我...
哪知她一開口問的都是:妳真的都沒印象了嗎??
或是妳再想想之類的話...
阿我就真的想不起來也沒印象.....
唉...總覺得我好無辜喔...

台長: Lucifer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