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00:46:4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告訴我 ~~!~~我比她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告訴我,這樣的夜不能想妳
別告訴我,尋尋覓覓的結果是錯誤
別告訴我,我會找到更好的女孩
別告訴我,對妳好是我的缺點
別告訴我,永遠別告訴我~~你已不愛我
別告訴我,我這一輩子都不想聽到
妳的她比我更好更愛妳~~~
也別告訴我~~這是你要分手的最終藉口

因為我知道,我深信~~~我比她好~~~

-我比他好 王傑-

那一秒我知道 他偷走了你的心跳
我沒有忘掉 又回到
有點我們初戀的味道
有一秒我感覺到 
你的手猶豫的放掉 又緊緊捉牢 
愛變少 分不清誰忽然失去依靠
你知道 我比他好 我不逃 
他的出現我無法預料
有一天你會遇到 他的擁抱 
有溫暖寂寞的藥效
希望你知道 我比他好
你知道 我比他好
我不逃 說好帶你到天涯海角
有一天你真遇到
他的眼角 有迷惑幸福的微笑
只要你知道 你一定知道 我比他好

台長: Lucifer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