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00:29:3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淚~對妳來說…是發洩
對我來說不是發洩
而是我難過~很難過~非常難過才會發生的事

妳說不常看我流淚
妳說想看我流淚
妳說可以哭出來沒關係…

轉頭看看妳…
感覺我流淚對妳來說是一件使妳興奮的事
應該也可以說我流淚對妳來說是件新鮮事吧…哈
可是我想對妳說,還是要再對妳說:
『那是難過,而不是發洩』

我以前就一直告訴自己不准哭
尤其是我走上了生命的一個重大轉折
堅強、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甚至也很少在家人面前流淚

某晚
我忍了一整天的眼淚終於潰堤了
在夜深人靜…屬於我自己的時間和空間裡~~~

人都要走了,最後還是不忘我這個另她擔心的晚輩
如果事情能早點跟她說處理好了
或許她會更安心…而我也是
當晚我跟蠍說了………
蠍:聽到這…妳心裡應該有很大的震撼吧
牛:…嗯,是啊…(...…其實我當時眼淚已經滑落
但是我還是保持一慣的語氣很冷靜的回答)
其實我並不是無情…我只是…不想讓人擔心吧

台長: Lucifer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