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1:17:2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年6月10日(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明明記得妳有說過
妳說:我哪有,我沒有說過

還記得那次妳規定我一天只能抽一根...聽到後我硬跟妳ㄠ...結果ㄠ成一天兩根
我也還記得...妳說我一天沒抽就要給我獎勵...
我又說:ㄏㄚˊ...那我只抽一根呢...
(最後又跟妳ㄠ到只抽一根給一個獎勵,都沒抽就兩個)
這是我的記憶,而我也是從那時心裡就一直記著記到現在...
那天聽見妳說妳沒說過也沒記憶...
頓時覺得很訝異也無法接受...因為從那時到現在...我都是醬深信著的...到現在

我一直都覺得信用與信任都是很重要的
突然妳說我記錯了...我的火也一下冒的很快
後來妳說:妳要怎樣就怎樣,我依妳...
聽到這...我火氣更大!!
這種感覺就好像我在跟妳硬ㄠ的...無中生有的,妳根本沒記起來
妳說這是妳的退步,不想跟我吵架...我也知道妳在讓步~但...那種感覺就不是很好

還記得我上次感冒前嗎??
因為知道自己快感冒了,所以有一兩天都只抽一根...所以跟妳ㄠ到兩個獎勵
後來真的是因為感冒了...所以妳說:感冒本來就不可以抽了,所以不能算...
嗯...無言!!妳一點記憶都沒有???

自從吵架那天後...我一天只抽一根
而我...也沒有跟妳說些什麼,妳...也不在問我今天抽了幾根
.................................................................
感覺...很複雜...感覺...少了些什麼...感覺...不想在提起了

台長: Lucifer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