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21:33:4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吧,我的靈魂,讓我回台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外島,最不方便的一件事情,便是放假。

船期雖然已經排定,但是總得看老天爺吃飯,來個浪裡白條,大夥就得乖乖的等待,祈禱老天願意網開一面,或是祈禱有個吃了熊心豹子膽的船長......

阿兵哥什麼都不計較,就是放假這回事,每天就是期待著這短短的十五天。

(當然,還期待著退伍的那一天)

如今,我的假已經因為天候不佳,被延遲了兩天,而且,明天還有最強的一道冷鋒來,中央氣象局說,海面狀況為「大轉巨浪」......

唉,想哭也哭不出來,誰叫我在這個荒島。

大家都一直安慰我,反正明年還是會放完啊,諸如此類的話。

但是,你應該也能體會,週末被抓去加班的感覺吧,也就是,當你培養好休假情緒的時候,活生生血淋淋被抓回去,而且還會遇到一些很「帶賽」的事情。

想放個耶誕節,有這麼困難嗎?

我還沒排耶誕節加跨年的黃金檔期說!!!

台長: 唱歌不好聽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