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09:25:0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1夜的“杯具”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拉蕾:隨著連續幾期夏日清涼主題文章的出爐,咱們Water姐的人氣也是水漲船高,不少原本是游戲周刊蕾神粉絲的讀者紛紛偷偷纏著阿拉蕾問個不停,他們的問題都只有一個——Water姐到底是何方神圣?為什么寫的東西讓人看得欲罷不能,口水直流?更有甚者居然讓我代為膜拜,哼哼,我偏不告訴她,你們就急得撓墻吧!
  Water姐,資深網購達人、老饕、毒舌,狂愛網購,奉行性價比第一原則。
  作為一個所有的工作時間都窩在電腦面前的死辦公室一族,我很慶幸不用直面夏天灼熱的陽光和蒸騰的暑氣。雖然熊貓眼、鼠標手如影隨形,但是好歹勝過在太陽底下挨曬。可惜空調房里涼快是涼快,就是太干燥。坐我對面的A妹子桌子上放了一大瓶保濕噴霧,時不時就拿起來對著臉嗤嗤兩下,噴時一臉嚴肅認真、英勇就義狀。沒有A妹子這般隨時愛護臉蛋的,也紛紛捧了杯子猛喝水。尤其是早上剛上班時,人人拿著杯子在飲水機面前站隊,兩人相遇時,總忍不住要將眼神往對面來人的手里一掃:這個是金銀花,那個是咖啡……哎喲,老B你拿那么一大缸子是泡方便面嗎?熱水都給你放光了我拿啥來泡涼茶啊?其實,杯子不光是杯子,在杯子的背后,也是有故事的喲。下邊,就來聽故事吧。
  “杯具”之一——電腦魔人
  Water姐的單位有一個電腦魔人,他自從發現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東西叫做電腦,就發誓把他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沒有窮盡的電腦愛好事業中去。作為一個接近30歲的大齡單身男青年,電腦魔人同學走在路上向來都是目不斜視,只有在談及電腦硬件時才會兩眼泛光。我敢打賭,如果上帝把傾覆了特洛伊的海倫同學脖子上再掛一塊顯卡丟到人間來任人挑選,在99%的男人都挑海倫的時候,電腦魔人也一定會挑海倫脖子上那塊顯卡。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電腦魔人獨自一人在辦公室加班。半夜時分,電腦魔人被方便面毒害的喉嚨眼里已經渴出了小火苗,可惜公司樓下的小賣部已經關門了,買不到水喝。電腦魔人渴得冒煙,心中不斷念叨:我要杯子,我要杯子。只見辦公室里冒起一團白光,電腦魔人定睛一看——桌子上整整齊齊擺著三個杯子。這杯子四四方方,潔白可愛,上邊還印著電腦魔人最熟悉的三個字母:Ctrl、Alt、Shift。低頭一看,自己常用的鍵盤上Ctrl、Alt、Shift三個鍵已經不見了。
  28-g8-1.jpg
  本版曾經介紹過的鍵盤按鈕杯子,13元一組 http://yypz.taobao.com/
  “杯具”之二——脫掉 脫掉
  作為一名辦公室好青年,你一定要穩重而不沉悶,活潑而不輕佻,如此方能顯出你是一只集執行力與創造力于一身的潛力股。張小盒同學就是一支悶騷的潛力股。表面上看上去張小盒同學襯衫筆挺,皮鞋錚亮。可是你要是到了張小盒家獎牌獎盃彩色輸出臂章刺繡紀念章里,就會發現他床上是初音等身抱枕,電腦桌上是胸部鼠標墊。悶騷的張小盒同學在辦公室自然也需要一個悶騷的杯子。這個杯子上有一個穿裙子的女人,而且每當張小盒同學想要來一杯熱咖啡的時候,杯子上的女人就會脫掉、脫掉……

台長: 許先生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