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20:01:17| 人氣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中午原本要回家
但是下好大好大的雨
就只好作罷
跟蛇蛇 去美食街吃飯
一路上 很坎坷的..哈哈
然後 摸了好久
就陪妹妹 去幫她搬東西
她東西還真多阿 -!!
但是 沒有很重啦:)
好朋友幫忙 OK拉!


去完 就去語言中心ˊˋ
可憐的通學生
能去的
只有美食街 圖書館
語言中心
美食街 要走好遠好遠
而且好悶
圖書館 不知去那裡要幹啥
都考完了 當然要放鬆阿!!
哈哈哈哈 所以就去語言中心
裡面的電腦 噢!爛到一個爆點::
很想砸它
玩到最後
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就 關機了
然後 滑椅子去蛇蛇那裡
感覺好累.. 好想睡..
這個禮拜明明都正常睡
正常起床 除了禮拜一 -  -!!
可是黑眼圈 一天比一天重
都嚇到人了..ˊˋ
又不是我的錯!..>   噢 大安遇到我睜大眼 跟我說 你係某睏罷噢!?
然後我就點頭 他還說 你還點頭勒-  -!!
而且 我是通學生..
竟然還說 東西搬完啦??
噢 都夠累了  ..
))沒阿 我不是住宿生!
))一年級不是都要住宿嗎?你怎沒勒
))因為我家住鳳山阿!
哇哈哈哈::
這沒什麼好驕傲的
每天5點半起床
就為了校車
講到校車
今天只有7個人坐車
然後徐思泰就說
全部調去3車坐
一上去 噢!臭死人的毛!!(毛好可憐..)
這時 我們這車的人 只剩6人了
因為 有一個學長  他應該..不爽坐吧!?
哈哈哈 把他講的很邪惡!!
嘿嘿//


整個就很累的一天
今天就玩到  12點吧~~~~~~
反正
放假啦!歐齁齁齁齁齁!
明天我要洗 我這禮拜 累到不想洗的運動褲
其實 應該要說 他三個禮拜沒洗了:) 乾淨吧!
還有 上學期都過完了 我才洗2次的外套:)
哈哈 !!
然後..  洗一堆  我懶的洗的衣服 但是..
乾的了嗎?? 下雨耶!!
耶嘿!




剛剛看了成績
我都很滿意
但是 唯獨公民!
王八蛋
這分數 是剛好啦!
但是 如果有影響到我獎學金
我一定殺到學校 !!ˋˊ
哇哈哈哈 滿腦子的錢!!
唉..
好累好累>   一定是期末考 害我這樣不知不覺得黑眼圈跑出來嚇人
天拿  寒假 睡到死吧!
再去賺錢 跟一堆死小孩玩
哈哈哈



噢!對了
明天是珊珊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雖然他很少上線
但是 這是我的心意^^
珊今天 很像畢典剛回來..大包小包
花 禮物 噢!
不錯 哈哈哈



還有 蔡妞
人家的0.38不見了!!!!
噢:: 這樣 我要怎寫字ˊˋ
哈哈 !!害得我那次之後借你東西
都怕不見
會不會我人借給你 你也把我用不見阿??
阿哈哈哈 不可能啦!



前幾天
跟怡文吃飯
那天 下午有考試
很難 很難的-  -
然後怡文很認真的在讀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在跟他講話
他就說 噢!我要讀書 等我讀完再說吼~
我就繼續講繼續講 然後 我就睡著了..
這沒什麼吧? 可是看到怡文的網誌 把我打的好"搞微"
哈哈哈哈 他說 那幕很好笑.. 拜託
他說他看我趴下去 以為我在看 
結果我竟然閉著眼睛..在睡覺 
我不是講累才睡的 我是 累了!!
耶黑::這是事實:D



搭拉拉 哈哈 
嘣啾啾 !! 怡文說 很白痴耶~
阿哈哈 



今天早上打掃的時候 
我在講桌完圖釘
插在桌上 很好玩
這時 我看到雯琪他們走進來
還有一個男的 想說 這是誰的朋友阿..
就一直看 一直看 然後他也一直看我..
-  -!!害我尷尬一下
原來他是大學部的!!哈哈



花花花花花花 我愛你的眼睛
其實 我發現 老毛的眼睛 也不賴耶!!
雖然..我跟他不熟
但是 哈哈哈哈
他的梅田 我愛!



蛇蛇 蛇蛇 蛇蛇 蛇蛇
科科::我燒聲了!
高分貝 蛇蛇 蛇蛇
重低音 蛇蛇 蛇蛇


不要小看我!我可是 鐵做的汽球 搓都搓不破!!
哈哈哈 什模叫我拿最輕的阿~~我力氣 很大!!
歐齁齁
妹妹跟他們家感情好好噢::
羨慕


就醬
歐趴吧!
國文一定要趴
不趴..5200就沒了..
我還是愛我的化學:)
今天化學老師穿的跟大安一樣噎!!
但是 兩個人穿起來 還是 潘帥 帥!
歐齁齁齁齁::
我愛我愛!!

台長: 飄飄
人氣(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呆宇
我的國文被當了.......
數學也是 慘嚕

啥? 鐵做的汽球?
妳身體哪裡跟鐵一樣硬阿?
明明都是軟的.....
我又不是不知道....
(在講下去好像我真的有對你怎樣了 噓~~)

對了 我知道你趴著通常都是睡著的
國中都麻這樣
2007-01-19 21:29:52
飆 //*
哇賽 .. 3個禮拜沒洗褲子@@
噢 .. 對吼!明天珊的生日!
對 .. 很"搞威" XD
不是很白痴 .. 是很幼稚
哈 XD
2007-01-19 22:23:55
版主回應
不是跟你說過 褲子不要常洗嗎??
(那也太久了吧..哈哈)
幼稚?誰叫我是幼稚鬼勒XD
大家都是幼稚鬼))
2007-01-19 22:5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