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02:53:3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有個朋友介紹了《戀戀小金門》給我。
由於這陣子忙,所以看的速度頂慢的,還沒看完第一部,朋友就傳來訊息說,「抱歉,當我沒推薦過這部。」

之前,在網路上也看過很多人推薦過這部小說。這位寫文的朋友,在推薦我看的同時,有先說過文字雖然不簡潔,不過很真。當然,我看第一篇的感覺,也是這樣。日記式的小說,或許也是他的風格吧。

我還沒看完,也沒什麼動力繼續看下去,因為實在太多了...想說等有空再看。倒是,朋友說當他沒推薦的理由,是死纏爛打、愈看愈生氣這一點,我也沒辦法反駁啦。多少認識這位朋友的個性,所以我不怪他有這種想法。因為他也真的提得起、放得下,對於能夠和異性交往的心儀對象,即使知道有機會,也不會去打破那個平衡。我不知道當時他是用什麼心情跟我說,「即使有可能,我也不想他發生,這條路太苦了。」之後,或許就真的切斷了那段剛冒嫩芽的愛苗吧!

專情這個字眼,爭議很多,只要觀點不同,專情跟死纏爛打只是ㄧ線之隔...
我專情過,或許在當事人眼中,那不過是死纏爛打,只是在我認識了這個朋友後,當然,走過的這麼多日子也改變了不少,我會慢慢調整自己。

很喜歡紀翔《折翼少年》裡的ㄧ句話──最痛的不是放手,是緊抓著不放。
姑且不論他的觀點對不對,覺得手裡緊抓著不放的不只是對方,連同自己胸膛裡的那塊肉,也跟著被捏爆...

還挺喜歡最近這種生活的,在決定要放手後,總覺得...我快要找回我自己了。

台長: CROW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