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5:04: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期中考短暫又漫長的停留..
我的行為就出現了一點瑕疵...
最近...我愛上了yahoo拍賣...
也不能說愛上啦...
我也只在前天標下了兩樣物品..
一樣是海賊王的扭蛋...
另一樣是Twinings的茶包...
哈哈...我竟然跑到網路上去買茶包...
不管是學伴..還是同學..聽到我去買茶包都覺得我是神經病阿= ="
沒辦法阿...我就是喜歡喝咖啡還有喝茶..
你說我亂花錢嘛??
我可以不帶有一絲絲心虛的口氣說沒有!!!
沒錯...我的語氣絕對是強硬..且帶有懷疑的..
說實在的...
有些時候...衝動會戰勝一切..
當衝動跟享受合體時..那簡直比悟天克斯還強上一百倍!!1
沒錯...我承認我是一個喜歡享受生活的人...
但..誰又能說他不是呢??
我買東西有種習慣...我寧願存錢存3個月買一件很棒的衣服...
也不願意每個月都買一件普通的衣服...
因為每天出門前...我習慣在鏡子中看到令自己滿意的自己...
我每天穿的衣服...我都可以說出他出自於哪裡..什麼時候買的...
而每一件我穿在身上的衣物...在我心中...都可以很明確的說我很喜歡
It's me....
-----------------------------------------------------------------

台長: crispbo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