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2 01:30: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掉手機
消失蹤影
此時此刻
我只求和所有熟悉的現實
保持距離

沒有偽裝
沒有思想
我不屬於任何一個身份
我不屬於任何一個真的或假的自己

擦肩而過的人與車
晃眼即逝的街景與喧囂
彷彿與我的形體隔離
只剩下心跳和呼吸
靈魂絲毫不受任何外物的束縛和羈絆

即便只是一個午后的時間
即便不過那幾小時的片刻
我享受這段時間的歸零
我滿足於這段時間從現實間抽離
我彷彿找不到那被放逐的自己
卻又似乎和真我前所未有的靠近

我消失在課堂裡
我消失在親友的呼朋引伴裡
消失的我
連自己也懶得去找尋

台長: 筆尖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