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3:28:5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有多大 世界就有多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有多大 世界就有多大
夢想在腦中綻放 用行動去實踐它

中午在富邦餐廳吃飯,
突然間腦中就想到這句話

看著電視新聞
對於紛紛擾擾的話題早已厭煩
不是總統下台,就是哪裡車禍,哪裡又自殺
台灣那麼小的一個地方
哪來那個多車禍,那麼多自殺,那麼多紛爭,那麼多吵雜

憂鬱症密集度世界第一
自殺率大概也是有世界前五

我發現,
人真的都會劃地自限,喜歡窩在自己的圈圈裡
在小小的空間裡,承受大大的壓力
感情問題,工作問題,經濟問題,人際關係,學業壓力....
數不完的問題,當然就有承受不完的壓力

或許我很幸運,小時後遇到過太多太多的挫折
讓我可以有很強的抗壓性
老實說,我喜歡享受壓力
因為我很清楚現在的壓力,就是催促我成長的動力

心有多大 世界就有多大
放開心 去享受世界給你的一切
就會發現處處都是樂趣

夢想在腦中綻放 用行動去實踐它
就會發現 生活一點都不無趣
實踐自己的夢想 是很甜美的一件事情

台長: 小天堂滴老闆~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