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23:00:3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的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蹺課了.....

經濟
我到底蹺了幾堂
心虛到不敢去算.....

今天
好空虛

一早 我就遲到
我最討厭人家遲到 但每當我前一晚告訴自己要早起
隔天 我就一定會遲到 煩

可惡的304沒事繞到故宮去幹麻
害我多花快二十分鐘.....

到了圖書館 從九點到下午五點 我都一直在算會計
現金流量表背到快吐出來
滅絕師泰 拜託你行行好 就讓我過吧....
妳若讓我過 妳的大恩大德 我沒齒難忘的....拜託....
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了
會計真的是我的大罩門 她已經快要等同歷史了
反正 只要是要用背的 我ㄧ律不行啦>"<

空虛......ing

但不想睡 因為 一閉上眼睛
明天迎接我的 又是一整天的會計 一大疊的書

計算紙 一張一張的用
2B筆芯一支接著一支耗盡

腦袋裡 到底有沒有裝進東西

INPUT有等於OUTPUT嗎

 我開始擔心。。。。。

台長: 藥罐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馨情 |
此分類下一篇:妳給我的信 part1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