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20:00:3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察》同性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別的討論版寫的
放在這
只是做個保存





同性戀

違反主流意識的存在

成因
一:先天或後天赫爾蒙異常、不足
導致對性別的不認同感
二:後天與同性交往時,誤解對方的溫暖
誤以為同性戀是自己的性向
三:後天精神上壓力導致,如戀愛失敗、報復等
四:後天環境,如自小生活在陰性為主的環境中
慢慢被異性同化,造成性向的改變

諸如此類 不勝枚舉

其實 人性之中早已潛藏同性戀的因子
或者說 對同性的好奇心
又可說 對所謂違背世俗道德的滿足感
在歷史上 斷袖之癖之舉 可說是出乎意料的多
尤以西方為嚴重

人對於自己不知道的東西
總是充滿著恐懼
而同性戀
對於常人來說
更是不可接受的事實
因為這違反了人長久以來的認知、道德
而所謂的道德
只不過是人類自以為是的枷鎖
其目的是為了保持安定的社會秩序、多數人的秩序

基本上
反對同性戀或雙性戀的人
其實大多是認為自己才是正常人
何別人不一樣、是高貴的一群
更多人是怕遭白眼
怕被認為是異類
其實
只是人云亦云罷了

我認為
愛 本身並沒有錯
性別也沒有錯
同性戀也沒錯
雙性戀也沒錯
錯的是社會本身

所以
如果是以愛為基礎的話
我不反對同性戀或是雙性戀



以上
僅是我的觀察 不具感情成分
如果有什麼不滿 請向我提出
我會自行檢討

台長: 艾理法斯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