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5:56:1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好(多)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成績都蹦出來了欸 ?
昨天對某人超不爽的欸 ?
昨天體育課籃球只進一顆欸 ?
昨天午休跟晚休都睡不太著 ?
昨天過的好開心欸 ?




晚自習*

我們家騎士腦子壞了.
把毛衣綁在頭上 蒸飯箱上的那塊布綁在胸部那 .
以為自己是清兵 要入山海關 `

瘋了瘋了瘋了 `
是因為坐胖子旁太久了麻?

哈哈哈哈哈 `

然後我想想 `
阿 ! 對!下雨了 .
之後要放學放學 ` 回家
7個人只有2把傘欸 ?

哈哈哈哈哈 `


昨天很早回家欸 ?
因為我沒有跑去混 XD



後來回家.洗澡.吃宵夜.玩電腦.看不哭.就睡覺了欸 ?



一早起來又是個美好的星期六 =)


早上我媽帶我去學校 `
路上看到章魚跟阿自分別坐在摩拖車上 `
她們沒看到我 ` 因為我在車子裡 XD


覺得那畫面真好玩 =)
阿自一副就還在摩拖車上睡覺的樣子XD


哈哈哈哈哈 `


鳥阿?
今天考地科複習考跟數學模擬模擬考?
考試的時候就是想睡覺阿 .

整個數學就亂寫欸 ? 哈哈 .
最近真的超混的 ??
不是要考基測了嘛 ?

哈哈哈哈哈 =D



然後過完了美好(- -?)的4節自習 ?
吃飯吃飯吃飯了欸 ??


11個人去了家樂福的小麥 =)
因為七張的被小孩佔領了 .


吃阿吃的`
章魚把薯條沾番茄醬然後跑來沾我的糖醋醬
糟的是 丟進玉米湯裡 = =

天阿` 怎麼吃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阿


後來就一直在小麥拍照 `

我們整個就很吵欸 ??

這是一貫作風 . 因為人太多 ?



哈哈哈哈`
然後就坐2站公車到草工房 `

跟章魚在那混 `
其實是因為我要買襪子 ` 跟包裝紙拉 !


就在那一直逛一直逛的 `
因為章說他不想回家 - -


不過呢,章她媽還是打電話來了欸 ?

所以我們就等648回家了拉 ?!


好耶 `
今天打章魚好多下 =))






摁摁摁摁摁摁 =)
星期一要穿裙子欸`
拍照阿拍照 ?!





開心噢 ` 大家 =)




















台長: 不吃 :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iness ♥ |
此分類下一篇:薇來我家 =D
此分類上一篇:所以要(100%)的快樂 ,與妳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