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9:25:0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載妳上班回到家,今天沒工作~
送姐姐去上班後,又載了老弟跟他兩位去一中。
太閒了嗎…到處當司機= ="
時間還很多,繞到建國市場去看東西,
星期六的人特別多,也擺了好多攤~
但是都沒看到想要的東西~

時間到了去接妳上班,路上還看到ben,
在車上妳才告訴我下午不用陪妳媽去工作~
高興了一下~
載妳回家換了衣服,我們才到大湯匙去吃飯。
然後到一中去逛~因為在家裡混了太久,
沒有時間再逛,也還沒拍貼~就先趕去接老弟跟他同學。

接姐姐下班後,直接到鬥牛士去吃晚餐~
好久沒去,跟之前都不太一樣了。
在那邊用手機拍了好多照~邊吃邊玩,
吃了兩個小時~用餐時間過被趕~_~"
到了車上發現,幾分鐘前拿在手上的停車用晶片不見了…
很不爽…付完250,填好的資料揉爛丟出車外,
油門踩到底衝出停車場…然後被姐罵…
我知道我不對…但就是氣吼。。。

車停好,用走的到一中去,今天走第二趟了~
去同樣一間店買衣服,然後拍貼~
終於拍到跟妳的合照~滿意~~
回去的路上逛到一間店,本來在看妳們挑耳環,
接到老媽打來的電話,順便到外面抽煙。
才在想會不會遇到認識的人…
轉過頭要進店裡…就看見最不想看到的那個人…~"~
他忙著講電話,沒注意到我~還是那付鳥樣……
過得很好的樣子,看到就有氣…

回到妳家,看了不該看的東西…
把氣氛搞得怪怪的…
但就是想看啊…~"~
犯賤…

台長: 亮晶晶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