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9 23:56: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回來的怪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向很喜歡小白回來的快樂氣氛

怪的是今天的一切 都跟平常不一樣了

早上練球
姿勳跟麗文玩熬夜卻仍準時來練球
都沒出現的可風居然也出現了
還帶了小草莓哈利出現
左撇子有力有女朋友
小白學姊來不久
連穗玉學姊都出現了
怪的是 是mika跟學姊打招呼
後來才知mika是穗玉的助理
分了兩組練滾地 然後揮棒
第一次看到宜靜那麼生氣
因為芬寶的爽約....

打到11:00去大西洋
我一個人就喝了三杯大杯飲料
五個人喝了十杯大杯飲料和三碗肉燥飯
之後等球老大來
來了後我又吃了一碗鍋燒意麵
然後去宿舍睡覺

下午三點打籃球
我打電話落人來打
打給fodo居然被罵"靠幹你娘!!"
(請參照上一篇文章"問候你媽媽")
我們四個女生 搶了一個男生打球的場
然後練投完 打二對二
打到一半我去大便
回來時 場上已被很多男生佔領
我歸隊增加佔領的氣勢
但一點用也沒 於是 只好離場
都是大便害的

然後我們又等二度遲到的球老大過來
中間打電話給怡芬
他居然跟老巧兩人去國境之南享受
他還穿了我們生日送的細肩帶小紅

接著去新開的體育用品店看球具
然後凹老大請客
去吃趣味一下
5:00整踏入店裡 一直到8:30離開
吃到要漲死
中間討論著球隊的缺點
第一次看宜靜那麼激動
突然覺得 我今天遲到很可恥
他真的是很可憐說
一個球隊的經營真不簡單
mika還偷問我
"我剛剛那樣說 會不會讓宜靜尷尬??"
真想多幫宜靜分擔一點什麼
出席和退隊和批評的壓力...

之後逛夜市 問到食物味道真想吐
突然發現銀河夜市居然沒開星期六
為啥我一直覺得星期六有開
後來去花園
第一次逛了沒幾條就離開了
小白還要坐火車回高雄說

回家路上
居然不小心瞄到
前面騎的很慢
擋我路的車
正在心裡罵著前面男女
一看車號不得了"OTK-973"
那不是應隆的車車嗎??
原來我看到了隆嫂
應隆車車居然裝了後視鏡
我沒去跟他打招呼
卻悄悄跟了他的車一段路
在轉彎時偷看了一下隆嫂
恩 乖女孩

回到家 洗個澡 打個逼
不小心聽到樓下有聲音
待我回頭想看看誰回來了
只見一個白衣女子急匆匆進ㄚ更房裡
怪哉 ㄚ更今天明明去了台中參加婚禮
我以為是馨柔回來了
但馨柔不會亂進ㄚ更房裡啊
而且那個女子也沒過來問候我一下
害我緊張了起來 那到底是誰??
丟了老張水球 他說我見鬼

結果ㄚ更丟了我水球"我回來了!!"
還好 不是鬼
後來終於看到ㄚ更的臉
才確定了他的存在
怡芬穿小紅細肩帶
ㄚ更穿土耳其藍八分裙
我看我跟去買件比基尼來穿了

後來打逼
老張居然說 明天出去玩
來個古蹟一日遊
太神奇了!!

真是怪哉的一天

--
突然覺得小白跟顏兆平有那麼莫名的相似.....................
--

台長: 幾不賽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