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00:02: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打工~

有個留著小鬍子的男生來影印

他看到我.有嚇到~

因為我們算是不認識但知道對方是誰.又碰過幾次面的...

朋友?!

每次在路上遇到~都會互看很久

重點是不管去哪都常遇到...

他要走的時候還問我"你是OOO嗎?"

我說"嗯"

他說"我是XXX"

心想~我知道你是誰啦

超怪的開場白~

這是我們第一次說話

後來他又來了一次~哈哈

好妙啊~

對面美容院的男生也跟我說話

嗯~你好....哈

你來印兩次身分證正反面

我不會想打你啦~(雖然我最討厭影印又很麻煩)



還有今天手被割到~兩條

狂爆血...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客人

血應該沒沾到東西上吧



還有晚上他跟我說話了~

哈哈~你趕快選好日子

跟我說你是誰吧

就這麼決定



雖然是無意義的一篇

不過我覺得~最近的生活

很妙耶~

台長: 咩咩~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