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2:49:3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任是什麼??
當一對情人不是應該信任對方嗎?
一對情人是否要經歷過許多風雨,才會幸福呢?
如果要經歷過風雨,那就應該更珍惜對方...
和對方一起面對前面的困難...不是應該要這樣嗎?
或許自己不配當別人的另一半...
或許自己不懂人的心...
或許自己對人太過於要求...
或許...在我心裡有太多或許了...
但...這些都是一直我想做到的??
可能我還沒做到...也有可能我做不到...
可是...我在努力了...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但是要做到信任、包容、體諒對方...
既然要愛了...就要付出你所能做到的...


然而...在彼此的生命裡...一定有許多過客...
甚至有些過客是來破壞彼此的感情...
但是...只要相信對方...這些過客都會消失的...
若不相信對方...反而讓這些過客輕易的進入彼此的感情裡...
這樣好嗎??
好多人常常意氣用事...最後選擇自己不愛的人...
把自己愛的給放掉了...這樣值得嗎??
總歸一句...
盡量去相信你所愛的那個人...
信任、包容、體諒對方真的很重要...
好好愛、好好珍惜...
一起走下去...

台長: - -沈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爽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心裡知道的感覺『疏遠』
此分類上一篇:又要開學了ˋ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