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5:56:07| 人氣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6 下午very happy & 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在上數位邏輯的時候...

我們右邊的人一直講一些...色色的事

先是講到老康228的精采遭遇~

在來就是~我跟H帶動作~

整個就是笑翻了~^^~(快笑死了= =")

 

後來他們開始起鬨...說阿鋒有兩張電影片(今天到期~只會給我快到期的...真是我的好麻吉)

要我約女生去看~

一直叫我約...還說要幫我勒~(你們真ㄉ太好心了)

我開始裝用功~抄筆記...專心聽課

(數位邏輯老師...你可以上慢一點嗎~我都跟不上了啦XXX)

豬賢...突然衝到外面去~(嚇到我了~我還以為他要幹麻~原來是上廁所)

~~~~重要的才剛要開始.............................................................................

當他回來的時候~

他竟然...說他幫我說好了~(說好什麼阿!!!!)

豬賢:我跟他說了~放學松鼠有事情要跟妳說~你別先走喔!

(你...~害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嗯...離下課的鐘聲越來越近了~

3.2.1...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嗯~...

嗯~...

同學:ㄟ~她快走了快追阿...

(結果我走到了女廁前面...~)

嗯~...

我:琇琇~晚上有空嗎??

    我...我這有兩張電影片~一起去看吧

girl:恩...什麼時候??

我:我不知道ㄟ...

girl:在哪裡ㄚ?

我:恩...不知道= =

girl:那要怎麼去呢?

我:應該是騎車吧...

(哇~我整個就是糗...~什麼都不知道到~什麼都好像...)

 

我們先去探路~看要怎麼走

好久沒騎機車了...有點怕怕的~

老康跟阿鋒都給我吸收了一次經驗了(就是載他們)

最後阿鋒還依依不捨的...

說:...你要好好照顧我的車喔!

我:放心啦~我OK的~

 

我跟琇琇約6.00見面~

現在5.30~還有點時間~

先回家休息了一下

六點快到了!!!!!

我騎著阿鋒的小黑出發囉~

她遲到了~...我在樓下等了5分鐘~

girl:你行嗎...

我:OK的~我剛剛已經載過兩個人了~評價非常好

我:上車吧

一路上我都騎的非常的好(開始覺得~我其實騎的還真的不錯耶)

 

到了電影院後~

我跟電影院的小姐

說:我要6.40的"女郎我最兔"

小姐:先生...那張是明天的ㄟ~

我說:是喔...

(後來我拿了一張今天的~回去跟琇琇研究)

...沒有女郎我最兔~怎麼會這樣ㄚ

後來我們決定看"鷹眼"

距離開場時間還有20分鐘~

我們在外面小聊了一下天

我還講了一個很冷的笑話...(彭場一下麻~)

進到電影院ㄉ時候...

發現~

裡面只有一個人...(我的錯覺嗎~加我們才3個ㄟ)

看了一看電影片的位子

我們是再最後一排~...(忘記跟小姐說要中間的)

呵呵~反正人那麼少~亂坐也沒差~

選了中間坐了下來~

~~~~~看影的中途~開始覺得...冷氣怎麼越來越冷ㄚ!~~~~

我:...有沒覺得越來越冷ㄚ~

琇:嗯...我也覺得~

我:可能是人太少的原因吧~哈哈

琇:哈哈~

看完電影後~我總結一下好了

電影院的人...最後又來了2位=共5人(哇靠~第一次看那麼少人的~)

電影院的冷氣...是想把我冷死喔~開那麼冷~嫌錢太多了...

電影...很誇張~超誇張的~那個人工電腦真的好厲害~

 

看完電影後~9點多了~

電影院旁邊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想了一下~決定回家裡附近吃

哇...每一家店幾乎都要關門了~

最後找到一家"珍饈房"

太棒了~還有開耶~

我點了學生大雞排~琇琇點了焗烤

我的先來ㄟ~哈哈~好爽喔

哇~真ㄉ好大ㄉ雞排...(我吃了很久~...)

突然聊到~唱歌怎麼唱

用肚子發音??

怎麼發音阿~交我一下

別那麼小氣...交一下~示範一下阿

(呵呵~基於形象問題~琇琇都不交我...)

吃完後~

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ㄚ

 

台長: 松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