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22:49:3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揪*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揪ㄉ生日

我們昨天就說好要訂pizza

但早上四節課沒什ㄇ新奇ㄉ事

過ㄉ很平淡

第四節in就叫我想要怎ㄇ辦活動

我想ㄌ很久

終於想到利用英文老師

一下課

我就衝ㄑ找英文老師

串通好

再跑回來請二班ㄉㄡ爺

假裝轉告揪

歐爺演技還真不錯

說完老師找揪 之後又加一句:老師表情很兇喔!

下ㄉ啾啾沿路一直ㄘㄨㄚˋ

害我一直差點笑出來

近ㄑ辦公室

老師聽著耳機 表情很嚴肅ㄉ問:你知道我未什ㄇ找你來ㄇ?

(裝ㄉ超讚)

但可能是老師想不到怎ㄇ罵

變ㄉ好像是叮嚀一樣 最後還對我笑

根本沒有讓揪心情很不好

真是................

回來ㄉ時候

大家幫揪唱歌

也開始吃pizza

貪吃ㄉ鹵豬看到我們在吃很羨慕

還偷ㄟㄌ我們一塊薯餅

快引起公憤ㄌ!!!

不付錢還敢偷吃



不過

揪!

還是要祝你:

生日快樂呀!!!!!!!!!!!!!!

台長: 蛋餃╭☆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蛋餃配『糕」中∴§ |
此分類下一篇:混蛋校長&教官
此分類上一篇:被公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