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0:06:34|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真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貳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八日.晚上七點五十四分.


我可愛的王耀耀助導打給我欸.




跟我說生日快樂 =)
超開心的=)








































哈哈.
老師你真好.


我真是受寵若驚耶.
你們也太無微不至了吧.
呵呵.超好的.
緊緊抓住學生的心.
這招.讚!







不過你還是很好啦.
你本來人就不錯了呀.
一直都覺得你很好相處.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應該很多人都這麼認為吧.



我心情變的超好的.
哈哈哈哈.



剛剛本來在跟哥講電話.
本來不想接的說.
還好我接了.
本來想一邊耳朵講一隻的.
不過還好沒有.
不然就太對不起老師了.
呵呵.



哦.
因為老師的一通本來應該是每個學生都會有的電話.
但是我還是好開心哦.
應該每個學生接到老師這種充滿祝福不夾帶課業的電話都會開心死吧.
呵呵.





生日好快樂=)

台長: 筱 *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言瘋語 |
此分類下一篇: 國家大事 *
此分類上一篇: 好個瘋狂 *

土哥
我簡單扼要

&quot生日快樂!&quot
2008-03-29 09:4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