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18:42:5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流合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上禮拜截然不同
很明顯的發現班上亂了
大家開始漸漸露出本性
踰矩的踰矩
原來大家同是悶騷大哥大姐
遇到同派的了
同流合污吧 ~
噯呀呀
聽說今天我翹課
補習班試聽我沒去
我很累 就算去了
也是硬撐著打瞌睡
何必苦勒?

話說我花了五千塊買下貝斯
噢耶 親愛老母答應讓我繼續學了
本來還叫我轉社?
開什麼玩笑 ?
說轉就轉我這麼沒個性 ?

-----------------------------------------------

話說今天HIGH炸
HIGH到老師管不動 = =
連上課HIGH到感染到老師
跟著我們一起HIGH
後來他才發現
所以說了一句話
[ 欸 我們上課阿 我怎麼跟著你們一起興奮 ? ]
我們笑炸 ! ..

我看我們不是孝班
是笑班 !
是”瘋”班 (台)

整個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班的潛力無限大
這是好還是壞阿 ?
我不懂 ,
對老師來說應該不好吧?

不過呢
我們在怎麼HIGH
也沒有美術老師HIGH
自HIGH天后非她莫屬
挖ㄙㄟˋ
它會在上課時間放歌跳舞
不過雖然他三十幾歲了
但是他身材辣炸 !
說腰是腰 說臀是臀
上課都穿小背心和熱褲
要是他在年輕一點
真是全校也瘋狂阿 !
不過人很好
我也很喜歡他 !
羨慕他的火辣身材 =))

噢耶 ,
好想親愛噢 ! =)

你有沒有想我芽 ? ☺

台長: 筱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上一篇: 幸運至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