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20:18:51| 人氣25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3-打工記趣yo北鼻之國際好累哦 .. 還有祈禱 拜託你快好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昨天的班遊P.2完後

其實我真的很想馬上打電話給狗王退掉今天的打工的

但是基於人無信就是畜生我又不想當畜生的份上

我還是去了

國際在新莊 yo

 

 

很累真的因為昨天騎到膝蓋旁的肌肉還在抽痛

11:30-5:00

650yo 白花花的銀子 我的血汗賺來的 就是不一樣

連自己花錢買的雞排都特別香

但也讓我體會到錢難賺是真的

 

 

也許這是種收穫吧

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長那麼大了 也是該展翅學飛的時候了

途中或許曾摔傷

或許曾飛偏軌道

但 是該明白"分辨是非"的時候了

即使大多數家長對高中生打工的映象並不是很好

但那又怎樣?

不偷不搶不拐不騙靠的是我們的那份堅持

也許是想賺點零用錢

也許是想多歷練點

又或者只是單純的無聊打發時間

在其中 我不相信沒有成長

是好是壞一切由個人的修養所鑄成

不要以偏概全

不要一顆屎壞了一鍋粥

 

 

冥冥中成長的我們

你們看不到

但我們自己感覺得到

早點體會社會的現實又有何不可?

端看你自己以什麼心態去面對"高中生打工"這件事情罷了

 

 

很累阿

真的很累

很苦阿

真的很苦

賺錢難阿

真的很難

花錢爽阿

真的很爽

成長夠嗎?

我想不夠!

那要怎樣?

繼續打工!

 

 

yo 第一次 但我想不會是最後一次

不只是想賺錢給自己花

更想像我爸媽證明我不是草莓好嗎

我是硬柿子!!

 

 


 

大舅舅 加油好嗎?

全家人都在為你擔心

流了多少淚 多少的無助 在夜裡

無助的不只是你

大舅咪 二舅舅 二舅咪 三舅舅 阿姨 姨丈 我媽 阿罵 蔡大哥 蔡大姊 蔡二姐 小妹妹 蔡宇修 柔柔 阿嘉 我 都在盼望你快點好起來 我不想要看到我們聚餐 位子空了一個在那 很突兀 很刺眼 很傷心

記得小時候 你把我放在野狼的油箱上 載我去阿罵家

帶我去吃大胖乾麵

要什麼你都給什麼 就因為我是你唯一的侄子 最疼愛的姪子

你話不多 但每次都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又或者  發人深省

今天發生了這種事情

誰都沒想到  真的  都沒想過

我敢說 我們大家 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快點好起來

快點回來我們身邊

 

要我做什麼 我都願意

換回你的健康 別說要我別再抽菸喝酒

甚至要我出家當三年和尚都行

只要你好起來

我真的什麼都可以

去年 家瑋走了 我才體會到 失去親人的痛 是多麼的刺心

阿泰 阿波 外公走的時候 都沒那麼感觸深 因為還小

現在大了 我才發現 親人真的勝過一切

拜託你不要在嚇我們了

拜託你不要再讓我們擔心了

拜託你好好加油好嗎?

我相信那個身體硬朗的大舅舅是會好起來的!

給大家一個保證好嗎?

 

 

 

當個孝順的兒子

不要再讓阿罵難過

看著她哭 難道你不心疼?

 

當個疼愛弟妹的好哥哥

不要再讓弟弟妹妹難過

看著他們無助的眼神 難道你不自責?

 

當個好的舅舅、阿伯

不要再讓我們這些晚輩難過

看著我們哭 難道你不覺得你是個很失敗的長輩?

 

 

我們真的想要一個健康的你

身體少了點什麼都沒有關係

健康還在

還能陪著我們就好了

雖然知道生老病死人之常情

但不要那麼突然不行嗎?

 

我到底還能做什麼?

誰能告訴我 我到底還能做什麼?

換回大舅舅的健康

要我幹嘛我都願意 真的 拜託 只要有人說 只要能換回你的健康 我就肯做

 

 

大舅舅

拜託你了!!

加油!!

台長: 阿猩
人氣(2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很感性的 |
此分類下一篇:7/3-Something else that you can't learn in the book.
此分類上一篇:5/14-大舅舅加油!!

:)
別擔心!

你大舅舅一定會好起來的!
不過要認真的祈禱喔!
一定會的!
加油!
你大舅舅一定不希望你們這樣為他難過!
因為看你們這樣 他一定比誰都難過!
大家一起替他加油!
他一定會好起來! 一定會的!
2010-05-23 20:42:43
版主回應
希望真的如此 ..
2010-05-24 21:00:52
抹布 (( 奉學長要求 明明就..抹茶阿- -
我也超想去打工的.

缺錢阿 .

自己賺的那種FU就是不一樣.

花起來也特別不一樣.

可是工作難找阿 .

經濟不景氣- *-

-------------------------

學長阿.

你大舅舅一定會好的啦.

不用想太多.

現在醫學發達 所以OK的啦0.< .

加油喔 .

要堅強 你可是 幹你媽學長勒-*-
2010-05-24 22:13:18
版主回應
是打工 又不是正職= =

我也想堅強 也真的希望我大舅舅會好起來 哀
2010-05-24 22:16:39
抹布
我知道阿= =

-------------------------

唉唷.

一定會好起來啦.

不然你明天跟我ㄧ起玩 吹泡泡.

心情會好一點噢 0.<

要開心啦.

一定不會有事的-*-

要堅強.
2010-05-24 22:26:38
版主回應
知道就好

誰要跟妳吹泡泡阿噁
我也想心情好點 但 想到這樣 哀 ..
2010-05-25 21:5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