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20:18:4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靜了那麼多天
想了好多事
發現自己從以前有疑問就不敢問你
不然也是被你媽虎帶去的態度略過我的懷疑

有次
買了一整盒C 放在你房間裡
2個月過後
出現在你家 還有半打不見了
你說
應該是你媽媽怕不好看幫你藏起來
我相信了...
之後的5個 我還給你
你把他們放在衣櫥裡
現在回想
它們好像也都不見了蹤影...
別又再想任何藉口
Just tell me the truth, ok?

跟大陸新娘的事
我整個人是傻眼
你一句「是她喜歡我的」就把自己的錯推的一乾二淨
假如你沒讓對方有別的遐想
讓人家覺得你也有意思
她怎麼又會依偎在你身邊呢?
她雖然很不要臉 都有老公了
不過 你也是罪人一個
她給你信寫說 你們分手了
你在電腦的另一邊 回信
還copy給我
說你原本要用寄件備分
誰知道it didn't work
that's bullshit
不過那時我竟然相信你............
天知道你是不是把信的內容改一改在寄給她呢?

網友打電話來找你
你假裝不知道
約女生去看電影
你跟我說沒這回事
對話紀錄裡卻清楚的記著是你約人家去的

你最好發誓說跟我交往時你沒跟別的女生上過床拉
我一直都在懷疑
卻一值都只能猜測 因為你打死都不會承認!

現在很好
我們分手了

家人的話很對
雖然你對我好
但 沒有麵包的愛情是無法經營下去的
妹妹的男友家人對她多好
都使我羨幕
我不要去你家做女僕就好
還要忍受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不甘寂寞

NO
THAT'S NOT ALL I WANT

她們都說我有好的條件
不怕找不到好的對象
更何況
我還年輕...

家人是對的
她們是愛我的
至少
THEY WON'T BETRAY ME.

那段過去
我會記得
傷痛 快樂
全都是你給我的回憶

謝謝你.............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