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23:45:48| 人氣1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七點多起床,準備了一下

就趕去協會聽A級教育訓練,

我真的得改改那遲到的個性了

還虧英傑提醒我不要遲到,

我知道遲到就遲到~沒有藉口ˊˋ

教育訓練是由峻瑋組長來上課

早上兩小時的教育訓練當中

就屬我們與學員要如何產生"共鳴"

讓我的感觸最深,巧君也在旁

不斷的提攜川鈞,無論是指導

或者是參考意見,也都讓我收穫很多

感謝早上辛苦的峻瑋組長以及巧君^^

早上聽完教育訓練之後,接著我們

蝙蝠大動員,應該有二十個以上吧

趕去師大本部的會場幫忙工作人員

因為是A+大學達人以及經典講座合辦

所以很盛大~算是EMC與BEST的大動員

可能是因為下禮拜六日的HP1要舉辦

大家都很想要趕快認識新學員,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再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包含川鈞也是~也是努力的在認識學員

很湊巧~認識兩個1031期的學員,

哇塞~不是我再說~其實台北的學員也是很HIGHㄟ~

ㄏㄏ~演講開始~楊老師所上的領導人的致勝秘訣

讓大家都獲益良多~甚至還用帶活動的方式

一個人當老闆,一個人當工讀生,讓川鈞很印象深刻

結束之後,我跟英傑、仁浩、沛宸就趕回協會去練

習晚上月大會的表演,以及蝙蝠宣誓的練習,

呵呵,不愧是仁浩跟沛宸,改編的戀愛ING

超讚的~然後就決定我跟英傑表演動作,

仁浩、沛宸負責唱動人的歌聲~XD~ㄏㄏㄏ

後來,我們外地區的是表演壓軸,其他的每一組

表演都很high~像是澔韡跟建銘的搞笑生活短劇

學服組的小美和沛宸表演周杰倫和侯主播的搞笑版

都超好笑的,不過~嘿嘿~外地區的我們可不是省油

的燈阿~真是不表演還好~一表演甚至是一鳴驚人阿!!

全場大笑~氣氛超high~連在門外等著進來的萱姐阿

助教們~全都大笑不已~真的是~哈哈~我跟英傑真的

天生表演的料喔!呵呵~後來MVP頒獎的時候,沛宸跟

英傑都入圍了~後來由英傑拿下組務MVP,真的超替他

高興的,因為我看的出他學習成長快速~我想巧君

跟仁浩一定也是很開心~!!哈~英傑的媽~你應該是最高興的吧!

後來我們經歷了一段嚴肅的時刻~不論是小班或者是芬姊

萱姐...等,都讓我們感受到一股低迷的氣氛,這次的HP1034

一定要辦成~算是我們給楊SIR的一個禮物吧!!!!!!!!!!!!

台長: 快樂小蝙蝠
人氣(1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賤大龍┤
包含川鈞也是~也是努力的在認識學員

嘖嘖嘖..
我有點想吐..XD
來人啊..叫BIBU車..XD
幹嘛這樣叫自己啊><”
笑了我..還笑開懷!!
2006-12-19 14:46:40
版主回應
= =凸

幹嘛幹嘛~
亨!
笑!笑死你啦!亨
2006-12-20 04:07:53
├賤大龍┤
天啊..
看到你的回文
我還是笑了..XDDDDDDD
2006-12-21 13:4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