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23:58: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附屬角色˙去死啦!(情人節暴怒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一個情人節
都被那個附屬角色給毀了!

今天從出發前兩個小時我就在
打理自己了
開什麼玩笑
我還沒有為一個人弄那麼久過
都被那不知好歹不知死活不識時務毫無禮義廉恥觀念沒有察言觀色能力的
中文系
瞇瞇眼



給毀了
從我一看到他開始
我就不想再看他第二眼
還跟王ㄚ舍問我的名字
本小姐就已經不想跟你講話連斜眼都不想再多看你一眼了你是怎樣!?眼睛瞎了嗎?這也就算了從頭到尾一直黏在王ㄚ舍旁邊還把我撞開咧是怎樣追不到女朋友想搞gay啊!?找別人啦!

呼、呼、呼、呼...(換氣中)

欸附屬角色
有沒有搞清楚啊
這是情人節ㄟ
不是陪你出來玩耶
是你打電話說要跟的耶
很少出來玩很少有人跟你講話也不用這樣吧就算你打過電話確定我跟他不是男女朋友你也不用這麼理所當然的為了跟他說話就橫著走路把我丟在後面吧我都沒這樣了你是怎樣!?

我真的快氣死了
最恨的是在透明電梯裡附屬角色想把我擠開擠不開就給我用壓的媽的咧本小姐是給你壓嗎這世界上為什麼還有這種白痴存活啊不是應該跟恐龍一起滅絕了嗎!?一直跟一直跟到底是怎樣我要找人砍死他剁成碎肉餵給流浪狗吃啦搞不好連狗都不吃因為他太白目吃他的肉下輩子也會變白痴!

呼、呼、呼、呼...(換氣中)

氣死我...

真他媽的氣死我...

我的情人節耶

跟他過耶

你不是主角耶

長那麼大第一次要跟別人卡位
居然是跟一個男的搶!
我幹什麼那麼悲慘啊我?


P.S: 文中的gay一字只是用來區別同性戀和異性戀而已,沒有不敬之意,有冒犯處請見諒。





台長: J.S.C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