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15:03:12|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慄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0日  (六)

這天中午,AMI跟北B來我家集合,

 

於是我、我弟、我妹、AMI跟北B,

 

我們5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門坐公車,

 

在車上我們就打打鬧鬧,沒想到‥唉!遇到一個老妖婆,

 

怎說勒?!

 

因為我們在車上講話、玩鬧,她就一副嘴臉:吵死了!

 

我弟和我妹跟北B有聽到,我跟AMI因為做旁邊沒聽到,

 

他們聽到的時候,就突然安靜下來,我妹就很不爽,

 

尤其是那個老妖婆講就講,還一直斜眼瞪著我們,

 

之後我們還是繼續講,不過很快就到永安捷運站下公車,

 

我弟、妹才把事情告訴我,那個老妖婆還真沒膽,

 

嗆完下車,還拼命回頭拉著他的女兒,瞪著我們講些五四三,

 

我弟說他在說我們沒禮貌怎樣的,

 

好笑了,請問公車上是博物館?還是圖書館的地方嗎?

 

誰說不能講話了?!

 

自己先在那邊嗆人家還瞪人,我們都沒說啥了,還在那邊五四三,

 

不要仗著自己是大人還怎樣,就在那邊假高尚,

 

結果好笑的來了,他們的目的地也是西門町,

 

要過馬路到永安捷運站時,她就猛拉著他的女兒快閃,

 

排上車,也故意避掉我們,到中正紀念堂轉車,

 

看到我們下樓,就快閃,

 

奇怪了,如果你自認為沒做錯事,幹麻要心虛?!

 

還拼命快閃,哀~這就是愛嗆又怕,真是沒膽死了,

 

重點是當時捷運上也總是鬧哄哄,怎麼她沒那個膽大叫:吵死了!

 

老妖婆就是老妖婆,破壞我們的心情,哀!

 

之後我們到西門町,就直奔秀泰影城,買票去看3D的戰慄迷宮,

 

說老實話,3D效果還不錯,但是‥劇情好爛!!!

 

有點看不懂結局,而且它還一直重複穿插一樣的劇情,

 

真的是‥很爛!完全沒有恐怖的點‥有點不像鬼片,是根本就不像,

 

而且到其中一幕,那個復仇的女生,一直爬上樓梯,又跳下來踩那個男生時,

 

在電影裡看的所有觀眾居然都大笑了起來‥

 

這到底是‥鬼片?還是喜劇片呀?!

 

比較像是驚聲尖笑吧?!哀‥尤其票價又好貴,有點浪費~~~~~~~><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間接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初四回鄉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