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18:31:44|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伊媚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我們的郁茹姐姐到印度去幫助那邊貧困的人去了,

 

可是我忘記不知道是誰,居然告訴我他是去印尼?

 

今天拿到他用英文打的伊媚兒,

 

可能是那邊的電腦只能打英文,不然就是打印度文吧?!

 

不過我也因此可以練習一下英文,就是想用英文寫伊媚兒,

 

想想‥這應該是我第三次用英文寫伊媚兒了吧?

 

前兩次是寫給我英文的堂哥,這一次是寫給我在印度的表姐,

 

唉~我也好想去世界各地看看唷~~!!

 

什麼東西嘛~我也要去!!!

 

不過算了,在這之前,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

 

以後吧!以後我一定要玩遍各國!!!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苦瓜
此分類上一篇:錢飛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