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1:59:5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閒言閒語,不喜歡人家看不起我,

你,還沒有達到那個階段,在不清楚自己的實力以前‥

【不准你批評我】

有本事,你考到公立的再跟我說那些五四三,

沒本事嘴巴就閉起來,以免我‥到時把你酸的不知所措,

到時我不會管你是不是我的誰,

明年我就看你有多大的本事,試試看吧你,

我等著看你的好戲。

【聲明】

講的太嚴重,是我的錯,但小看我,就是你的錯,

如果看到這篇,不要太介意,

只是,你不是公立的學生,你也還沒考上公立科大,

有本事就向我證明,證明你是那塊材料,

不然我不准你小看我,不準你輕視我的學校!!

台長: ☆﹏專屬於〝我〞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ad Day |
此分類下一篇:孽?!
此分類上一篇:公車司機了不起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