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23:03:5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咪?!~~~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點糟,出門忘記帶我那重要的大黑袋,上了公車才想起來,

有用嗎?沒用了,都已經在公車上了,可是裡面超多東西的‥

有我的作業,有我要交的成績單,有我的早餐+午餐,

整個袋子沒帶,我去上課是去做什麼的?更糟的是連眼鏡都沒帶,

有點哭笑不得‥害我一整天花了100元解決我的三餐,

晚餐訂個滷味,結果什麼害那拿的人來不及要罰衛生紙,

說每人有訂的又要花3元給他買衛生紙,吼!!禍不單行耶!!

早之就不訂了,這麼晚來,害我晚吃,還要給3塊錢,

跟佳鑫他們去吃八方雲集還比較好哩!!


護理課上,看孕婦生產,突然覺得媽媽好偉大唷~!!

不是我現在才覺得啦!只是看過之後‥又更覺母親超偉大的,

為了生下我們,忍受多麼大的痛楚,而且‥真的好痛耶!!

看到之後,我想大家都不敢隨便亂生小孩了,真的‥超痛的,

不管是剖腹產,還是自然產,都不免要動點小刀,

對於一點點傷口就哀哀叫的我‥實在是非常不適合生小孩呀~哈哈哈!


說到母親真偉大,媽咪去大陸玩第二天了,好想她唷~~!!

沒有媽咪真的很多不方便,不能說要媽咪載去上課就載,

不能忘記東西就叫媽咪送,不能偷睡回籠覺,什麼都不能~~>"<

不過我很期待媽咪多買些禮物回來~哈哈哈(現實的小孩)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金甌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假期還是『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你在搞笑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