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3:42:0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悅和哀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啦~!

妖獸>"<我的數學過了,OHOHOH  MY GOD!

I can’t believe that.Wow . It’s really cool.

哇哈哈哈!!神經病,突然烙英文- -|||呵!!


還有件事情,讓我覺得很驚訝,那就是WWE的super star,

Benoit不幸‥升天了,搞什麼‥他很強耶!

而且,他打的賽事都很精采,如果要說最有價值的選手,他是其中之一,

台灣撥出比較慢,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可是‥讓我們一起哀悼吧!

Benoit,you are the best.

We love you .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favorite |
此分類上一篇:John Cen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