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3:29:1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妹,回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表妹終於回去了,雖然有時希望她回去,

可是她一回去還真無聊耶!因為我家最小的都國中囉!

要多吵鬧?很難捏!最多就是我那童心未泯的老弟一直鬧人,

真的是- -*幼稚園來的啦!!哇哈哈哈>"<

打架是我和我弟的專利?大概捏- -|||


該死的!又斷指甲了!而且每次都斷到底還流血,

今年暑假不知道斷幾次指甲,流幾次血了?!

害我每次一留長就不小心被我弄斷掉,心血呀‥

可能是‥指甲變軟了?有時候一用力就會裂開ˋˊ

暑假讓我留一下都不行就對了啦?>口<


剩下幾天的假期了‥好短唷!不夠我休息‥

想想‥放假該做些啥?做收心操?我可不要!

暑假猛上課,也該讓我忘我玩一下吧:p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的挑戰
此分類上一篇:度假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