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6:57:4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劈腿復仇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樣很累>”<呼~午餐也不怎麼好吃‥

真不知道這些學姊怎麼吃過這三年的呢!!

【英文課】

今天最精采的莫過於班導分享她的{ 劈腿復仇事件 }真的是讚!

事情是這樣的‥老師在德州認識她的前男友,兩人是遠距離,

一個在德州一個在不知道啥州的,兩人雖然不常見面,

但是常常熱線你和我,直到有一天,那個老師的前男友打給她,

電話那頭在哭泣‥

老師前男友:嗚‥
老師:怎了?怎麼在哭??
老師前男友:我跟你說一件事情唷‥
老師:什麼事情??快點說呀!
老師前男友:就是‥昨天我跟別人發生關係了!
老師:嗚~怎麼可以<據老師說她當時哭的很糟糕>
老師:她是誰?
老師前男友:我的學妹

事件過後沒幾天,那個女的自動打給老師‥

劈腿對象:喂~你是不是某某某?
老師:是呀~你是誰?
劈腿對象:我是某某某就是誰誰誰的學妹,我會把你男友還給妳,請你重新接納他。
<復仇的開始>
老師:那我們見個面好嗎?
劈腿對象:好呀!那你來機票錢我出!
老師:嗯~那就在林肯紀念碑噴水池那唷!
劈腿對象:好呀!

那天終於到來,據說那個女生再林肯紀念碑待了一天,為了找老師,

不過其實‥老師根本就沒去呀!!老師說她一整天都待在德州放那個女生鴿子,

當天晚上‥

劈腿對象:我怎麼沒找到你?
老師:我也沒找到你呀!你怎麼沒來~?
劈腿對象:有呀~我有去呀!我找你找了一整天耶!
老師:亂講~我都沒找到你!
劈腿對象:真的呀!那不然下次你再來我帶你來玩
老師:好呀好呀!

結果過沒幾天老師前男友有打去問她說要不要復合之類的,

老師前男友:你可以重新接納我嗎?
老師:好呀好呀~一樣你儂我儂!

結果過了沒多久‥老師搬走了,也轉學了,呵呵‥結果她前男友當然是找不到她囉!

那時候~老師要坐到不知道啥地方去,她朋友找了一個男生去接機,

那個男生就是師丈,據說當然他一頭【小丸子媽媽的頭髮+緊身啦叭褲】,

真是‥炫到不得了的裝扮>“<那時流行的樣子~呵呵!!

老師說當時可能因為失戀吧!所以才會看上師丈?!

不知道~可是我相信老師一定愛她,不然怎麼可能這段婚姻會走這麼久?

老師還說那時候她搬走了,電話跟地址都沒留給他前男友跟他們共同的朋友,

可是他前男友不知道怎麼査的,還是査到了她的電話,

還打去問說要不要接受他?老師說很抱歉囉~我跟別人在一起了!!

老師說‥就是要讓他愧疚一輩子,這樣才有達到目的QQ”

聽說那個男生最近回國還有打給老師,跟他說對不起!

而且好像那個人的婚姻也不怎麼好?噗‥報應咪?

老師說當時那個男的會出軌可能是因為老師不給他那個,

那個是啥YOU KNOW。I KNOW。

還說女生不需要用那個來跟男生交換他對你的愛,

因為男生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只有女生才是用腦袋思考,

當老師要說總結的時候‥他問說總結是啥?

川字大嬸很妙的回答他,總結就是要找個有錢的男人,

全班開始爆笑,還有很多人紛紛的在說‥黑道老大!

相信有看過我之前打的人就知道‥川字大嬸想嫁給黑道老大,

哈哈哈~@O@不過真正的總結是‥女生要有骨氣?

哀唷!說實在話我忘記老師說的總結是啥了- -*

川字大嬸的影響力太大了!精采的故事就這樣告一段落嚕~~!!

有沒有啟發?阿災~哈哈哈!看個人而定>”<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金甌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美好<!>社團課
此分類上一篇:學校的母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