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20:11:2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操×班歌班呼持續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歌班呼練習持續中‥

整個就是累!今天差點8點回家>"<肚子好餓!

不過回家看到「頂呱呱」‥疲勞 ↓

為啥會操到這麼晚?因為我們班的老師說他老人家要陪我們拼,

直到我們想完班呼跟動作‥oh~no!要我們的命耶!

就這樣我們努力想班呼跟動作,大家大概很難得這麼努力想,

在這要表揚一個人,咱們的白雪‥那位要嫁給黑道老大的人QQ"

她想出來的東西果然不是我們常人所能理解的‥整個就是【怪】,

真不知道她腦袋都裝啥怪東西?呵呵~很可愛的一個人>"<

這次活動還有直屬學姊參與,不過我說學姊呀‥你也要稍微說說我們好呀!

一直說我們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學妹要多稱讚一下咪~"~

還是謝謝你們的寶貴意見啦~呵!在大家集思廣益之下‥班呼誕生

如下 ↓

進場:

企鵝來台不稀奇,河馬咬人不奇怪,熊貓來台很可愛,綜一乙班最厲害。

<以上是由【白雪】所提供>

中場:
人才都在一乙這(一乙這)
榮譽全靠一乙爭(一乙爭)
擁有本事盡本分(盡本分)
盡心盡力看我們(看我們)
得不得名看評審(看評審呀~看評審)

<以上由學姊們提供>

退場:

金甌的比賽,班際的競賽,綜一乙的強棒,通通等你來挑戰。

<不知道誰想出來的>

總之‥這是最後結論囉~!之後選好要講兩段經典話的人,

「唷~結束啦!走啦走啦」-1
「等一下!回沒完呢!」-2

分別由【周先生】&【米費】所講,終於可以回家嚕~!

我特別可悲~怎說勒?因為‥因為‥在走到公車站牌的路上,

我錯過兩班公車,本來應該只錯過一班的!

可是該死的公車司機裝做沒看到我,就這樣開走了‥火啦!

害我等等等等~等好幾分鐘才有車坐回家ˊˋ可憐!

- - - - - - - - - - - - - - -

【小插曲】

和小郭郭走在博愛街的時候,突然看見‥

咦咦咦!那不是【喉嚨】咪?後面跟著一個男生,

哦~那就是大家口中鼎鼎大名的【小白】吧!

長的很帥唷!喉嚨有福氣~哈!要幸福捏!

- - - - - - - - - - - - - - - 

pic:

又是再度上榜的白雪~掌聲鼓勵!~!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金甌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馬後炮
此分類上一篇:灰色星期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