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1:27:47|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司法院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金甌好!金甌讚!上一次去【調查局】,

看夠了槍支,吃過了好吃的下午茶,這一次目的地又是哪?!

答案是‥【司法院】。

寶貝們~有去過司法院咪?!很難有機會進去吧?!

今天的我也很可憐‥我被孤立了‥鬱卒鬱卒>"<

原因是因為一個臭傢伙請假回家了‥害的我孤單好久‥

在學校排隊的時候‥由於是國文老師帶隊,

一開始就在檢查誰沒帶國文課本回家‥老師我怕你啦!!

上次去調查局被你抓包‥這次勒?!一看到我的臉就說‥

國文老師:你!就是你!書包拿來看!一定沒帶吼‥

我臉上是有寫著‥「老師抓我吧!!就是我沒帶」這幾個字嗎?

怎麼兩次出去兩次抓包‥很可憐捏‥我想還會有第三次吧‥

不過金甌有個缺點‥就是‥為啥每次去參觀都要坐公車?!

我們搭乘262公車到【北一女中】下車‥

剛到門口‥我們就像再看稀有動物一樣‥稀奇?!不知道!!

不過有人覺得丟臉,因為學校是私立的‥ㄜ‥既然進來了就認命吧!!

不過也有人一直猛看北一女中的女生都在做啥?!

其實‥應該是看妹妹啦~不然就是北一的帥哥‥呵呵!!

這時‥風紀大喊了‥

風紀股長:還看!再看帶你去看郵差啦!也是綠色的!

之後咱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了司法院的門口,

說真的‥司法院真是個稀奇的建築物,算是歐風建築,很美!

門口幾個警衛,看到我們就開始吱吱喳喳不知道在說些啥米,

有些同學說其實那些警衛看到我們會想笑,阿捏咪~!!

他們也在看動物唷‥哇哩勒!!>"<

過了一陣子‥寶貝們衝呀~前進司法院囉~!!

參觀了一下他們裡面的格局‥居然還有小醫院耶@O@

裡面還有法官休息室,之後‥其實我也不知道爬了幾層樓,

我們到司法院裡面的法庭,我們一進去就是看影片,

沒想到今天不只我們拜訪了司法院,還有淡江大學的學生,

沒帥哥‥也沒有美女‥唉‥<我只是說出大家的心聲-口->

看完了影片,兩位稍微娘的替代役男為我們解說了司法院的法庭,

他說了,司法院的法庭是給大法官用的,總共有15位大法官,

可是目前剩13位,一位是因為調職,一位‥痾‥

替代役男開始吞吞吐吐不敢說‥就是最近那個進賓館的,嗯!!

司改會那邊已經批准給他離職了!所以剩13位!!

大家都知道最近很轟動的吧?一位叫做‥城X模  城仲X的!!

就是他‥帶女伴去賓館上廁所70分鐘的- -|||

他開始說了‥司法院的法庭是審理一些不平等的憲法,跟彈劾總統,

還有一項我忘記了!!不過好可惜之前沒批准彈劾陳水扁!

之後他就帶我們到【台北地方法院】參觀,

剛開始進去一堆記者的攝影機,原因大概大家都猜得到吧?

城X模‥就是這樣~他們在等他的樣子,之後15分鐘時間,

樓上一堆正在審理事件的法庭,他說我們可以上去參觀,

只要法庭們是開著的,就是可以進去參觀的,

一進去聽‥各各都是精采呀~精采!!

我聽的第一個‥我不太懂他在說啥,好像是有關企業的?!不懂!

第二個就精采啦!開酒店的,法官也真夠犀利,

問題霹靂趴拉的!你是哪時候開酒店的?!酒店有公主嗎?

公主有教他怎麼接待客人嗎?陪酒嗎?玩遊戲嗎?

有跟別人共用小姐嗎?

問題接連不斷超犀利,佩服呀~佩服~!

更猛的是站在他旁邊的警察,帽子壓低低,手拿手銬,陪犯人罰站!哈!

我們一進來聽,他就低著頭斜眼打量我們進來的人,好兇喔!!

之後‥由於我聽太久了‥而且‥在裡面失去方向‥

怎麼這麼多法庭‥去看過哪個都不知道‥

結果我才發現大家幾乎都已經到樓梯集合了!哼~好可惜唷!

之後大家開始分享去聽看過哪些案件,

有像我的酒店,大陸真假結婚,車禍,流氓毆打,還有啦!不過不太清楚了!!

我聽過最猛的是我同學的,真假結婚‥

兩個大陸人,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女的留著學生頭,剪到耳朵那,

還穿著囚犯衣,男的他沒有多加詳述,應該是很普通吧?!

我同學說呀~男的矮!女的高!什麼東西真假結婚搞到台灣要受理?!

我不懂!!總之‥問訊的時候,似乎是怕他們不說真話‥

大陸人咪~很愛騙的咪!所以警察就拿出槍啦!威脅他們說‥

如果不說實話就開槍!!可是有學生觀看耶!威脅而已啦!

之後又威脅說不說時候拖到地下室去打一頓‥

痾‥雖然有點殘忍,不過好像審理的很精采!好可惜~我好想看!

台北地方法院!好地方‥不知道為啥- -*很想帶熊寶貝來玩‥

我大概能想像熊寶貝去那邊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壞蛋不要再欺負排骨了!

最後排隊要回去司法院參觀高等法院,回去的時候,那些人還在等城先生!

同學:等等看到攝影機要看唷~趕快笑- -*

笑ㄟ!人家又沒開機,而且人家是去拍城X謀的耶!也會剪掉我們的呀!

進入高等法院‥好破舊‥比地方法院還稍微爛了一點點點‥

說真的我沒想到現在的法院是這麼的先進,都用電腦做紀錄的耶!!

好玩~而且書記官打字都超快的,聽說1分鐘100多個字的說‥

我輸了>"<嗚嗚~~!!好羨慕唷~~~>"<哼!

之後一位男書記官為我們解說,還請一些同學去穿那些職位的衣服,

可是老師大概是怕搶破頭‥所以就叫班長.副班長.兩位風紀股長出去穿,

我也要啦~不只我~很多人ㄉ在唉~因為很帥氣!!呵呵︿︿Y

還可以坐上去高等法院,法官,審判長,檢察官...他們的位子,

好羨慕,我也想要啦!!吼~~結果書記官為我們解說了‥一大堆‥

我聽到都快睡著了‥終於結束了‥也是回家的時候嚕~~!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離去,咱們就開始找捷運站,回家回家~!

不過今天還真是不平靜,從西門站 → 頂溪站,

才剛到公車站牌前,就發現三個人再公車門那一直踹?!怎麼回事?

結果是那個老婦人的袋子被車門夾緊緊,公車司機又白目還在開,

好險那時紅燈車速沒多快,也不能動多少,於是三人其中一人就跑去前面,

叫司機開門,一開門,那名被夾住的老婦人氣死了,氣的想跑去打司機,

另外兩個人攔住了,還一直問說怎不快點放手?!

原來是因為那名老婦人的手也被夾住了,哇勒~好險只是小破皮,

老婦人還一直罵說鏡子裝來什麼用的?!怎麼可能沒看到?!

最近的公車司機好像不管是幾號公車,似乎都常常發生這種事情,

就是‥下車差點被車門夾,人家還在排隊下車就關車門準備走,

夏天快來,司機開車都頭昏昏愛睏咪?!豬頭唷!!好險不是我- -"

不過値得高興的是‥我遇到小敏學姊了!!還同一班公車唷!

本來想看她從哪一站下車的,結果‥由於我要去店裡那邊看病,

所以就比他早下車了,不然說不定她跟我是下同一站?!

因為我家是終點站,那時候差兩站就到終點站了,

小敏~~你是下哪一站啦~想知道>"<嘻嘻!

今天還發成績了,由於成績優越‥本小姐榮獲父親的獎勵200$

値得慶祝,但是別叫我請客~謝謝!哈哈~!

而且今天還遇到一個超嗆的女客人,其實她是屬於男性化的胖女生,

呵‥真的很嗆‥原因‥是因為她要測排氣,結果他把車子熄火了,

老爸要幫她發動車子而已,才碰到她的手把‥她就瞪過來,

還說沒來這裡修車就不能測排氣喔!

只是要幫她發動而已‥生什麼氣?!摩托車黃金做的喔?!

她還說她要去別家,老爸就說你就去吧!結果她就一直罵,我爸就火了!

就說啊!妳趕快走啦!!不要吵了!趕快走!

結果他還是照樣在罵,嗆死了!老爸一火就罵叫她滾!

那個女的就嚷嚷著要找警察來,說我老爸人身攻擊?!

是誰先惹起這場紛爭的?還說是我老爸態度不好‥

小姐‥罵別人之前請先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有不對的地方?!

人家只是要幫你發動車子你就瞪過來,還惡言相向,這樣對嗎?

不過~基本上今天還滿快樂的!呵呵!!只是那個小插曲‥很特別?!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金甌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無意識的挑眉
此分類上一篇:天天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