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8:33:45|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的?女的?傻傻分不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又是一個快樂天!!呵呵‥一開始就是我在鬧笑話- -*

我偉大的媽咪‥沒錯她很偉大,她今天沒幫我準備便當,

so‥可憐的小孩就得自己準備$$好可以買午餐‥‥

翻翻書包‥拿出我可愛的$包‥啪擦‥馬上傻眼‥5$‥我只有5$!!

我‥居然‥沒帶$$耶!哇哈‥哈‥太天才了!5$要吃啥?!

吃空氣?!不要吧>"<我最怕餓肚肚的人‥嗚嗚嗚‥

趕快向我媽咪求助【119通話中】

上課{鐺鐺鐺鐺~}

偷偷拿出手機,按下我家的電話號碼‥xxxxxxxxx之後撥出‥

媽咪:喂?!
me:媽~是我啦!我忘記帶$$的耶!
媽咪:你沒帶$?
me:對呀!沒午餐可以吃了ˊˋ
媽咪:先跟同學借啦!
me:這樣不好吧‥(因為我還欠同學10$沒還- -*)
媽咪:先借借看啦!
{過了2節>"<我還是不敢借‥}
me:(11點多了‥打去店裡吧!老媽應該過去了‥)

又拿出我寶貝手機撥出店裡的號碼‥

老爸:喂?!
me:爸爸~媽勒?!
老爸:她還沒過來啦!!(大吼)
me:喔qq

我的便當不會沒下落了吧?!趁護理課我拼命的打家裡電話,

怎麼都沒人接啦>"<我不想餓肚子捏!快哭死了- -*

結果上課上到一半‥手機突然響起‥因為我放抽屜的緣故‥

手機震動聲音超大,不過他只有打一下子‥所以響了一下而已.

一看來電顯示‥沒有顯示號碼‥xxoo是哪個王八糕子啦?!

這一聲巨響,害我順時間成了全班的焦點‥他們都被嚇到了~呵呵>"<

絕對不是我老媽打來的‥因為‥家裡電話會顯示出來-  -

快到下課時間我媽才打給我>"<得救了!!今天才能飽餐一頓,

哇哈哈哈哈~感動啦~野口就一直在喊怎麼吃的這麼好!!哈哈哈!

結果man女就說野口今天用100$買一杯豆漿+飯團,

可能是野口沒拿錢吧?!我猜的啦!沒去問- -|||

man女:野口還說飯團像稀飯一樣超難吃的!!!

超好笑的‥心想說‥不愧是野口才做出來的事情?!呵呵!

第二節的時候‥(拍謝我用穿插的)

發下了我們的超大本校刊,裡面有很多活動的照片,

其中兩張,哇~帥爆了!!第一張3個帥哥!真的超帥!第二張也是個帥哥,

me:夜間部有男生唷?!
我旁邊同學:怎麼可能?!
me:可是你看這一張‥
我旁邊的同學:真的耶!!天才天才~你看夜間部有男生耶!
天才:怎麼可能!那可能是請去的吧?!真的耶!!
饅頭:老師~夜間部有男生喔?!
歷史老師:沒有啦!糟糕了!你們雌雄不分了!

原來夜間部有這麼帥的帥t>"<讚啦!!

今天的課超輕鬆的,本來心情很high!很快樂的!!

結果‥該死的糾察‥看我不爽是不是?!沒事抓我沒穿毛衣!

B勒!!我邊簽名邊聽到旁邊幾個糾察在說‥

糾察1:沒穿背心或毛衣要登記喔?
糾察2:一定要穿背心跟毛衣嗎?我怎麼不知道?!

哇勒~我不會這麼賽!剛好碰到名不虛傳‥大家口中最會挑毛病的糾察吧?!

有夠雖的啦!!!看他穿的超中規中矩,一副乖寶寶的樣子‥我想就是她了吧!

果真‥名不虛傳‥超會挑毛病的‥整天的心情都被他打壞了!!該死的!

pic:

歷史老師說是學姊?!但是據我調查‥他們是請來唱歌的吧?!

因為!長的根本就是個男的‥呵呵呵!!不過帥t是真的有啦~

我還特別看了一下他們夜間的相簿︿︿*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金甌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自己‥一個總結?!
此分類上一篇:在金甌的第一次全校跨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