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18:52:2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到底﹏黑色星期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今天是怎樣?!一早出門上課就超級雖!!

出門等公車,正常來說6:50分會有一班,

好樣的!!公車司機都偷懶?!到7:10才出現,

而且離譜的是...一次出現三台....?!

果真...都給我偷懶...聊到天邊去了喔?!

好死不死...又給我遲到了...超想哭的!!

之後就是第一節,數學課!!我最討厭數學了啦!!

一大早就考試,很高興的不及格,午休要去找數學老師,

再來,健康操...本來預定今天考,可是我都不會啦!

穩死定的!好險老師大發慈悲,延到段考後,呼~好險!!

之後,服儀...上次忘記綁頭髮...跑操場兩圈,

回家之後,跟我老妹說要去買飲料,可悲的事情又發生了!

我叫仙草奶茶,結果他給我做成仙草奶凍,足足貴了15塊ˋˊ

能怎樣...自知理虧...可憐呀~~~!!!

星期二好像跟我犯沖,老是不順利!!好討厭喔!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ad Day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の個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